天天百科

女性各种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2017-08-21 分类:女性养生

TIPS:本文共有 8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女性患有阴道炎以后,会严重的影响女性的生活,阴道部位不仅具有瘙痒而且还很疼痛,由于是隐私部位,好多女性羞于启齿,只能使病情加重,严重的阴道炎会扩及输卵管炎、子宫炎以及子宫附件的炎症,让不少女性困苦不已。

那么,各种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女性朋友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及时的治疗阴道炎,恢复女性的身体健康。

霉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白带增多,呈现凝乳状或者片状,外阴以及阴部瘙痒有烧热感。

2、阴道以及阴道前庭黏膜呈现高度的水肿,并且覆盖一层白色的凝乳状的薄膜,薄膜有点状或者片状,可以剥离下来,黏膜受损会形成溃烂,严重的黏连会促发小阴唇黏连。

3、有少许的患者的白带会出现水样、凝乳样,或者是一些稀薄的炎性物质的渗出,呈现浆液性或者片状。

4、尿道口红肿,伴随着尿痛、尿急、尿频。

细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ys/不得转载

细菌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主要哟白带增多,并且呈现灰白色,分泌物稀薄,有泡沫。阴道黏膜多数会充血,并有出血点,外阴部位瘙痒严重有疼痛感,有恶臭的味道。

非特异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非特异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在腹部有下坠感并伴有疼痛,还会诱发发生盆腔炎,患者会出现全身乏力的症状,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呈现脓性、浆液性,并伴随着恶臭味,会有尿急尿痛尿频的症状。

滴虫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滴虫性阴道炎的早期症状主要有白带增多,并且白带多呈现乳白或者淡黄色,严重的阴道炎白带会呈现脓性,有泡沫,有臭味,并伴有血性白带,小便的时候会有尿道口烧热感、尿痛、尿频以及血尿。

如果觉得《女性各种阴道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