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干洗怎么洗?干洗和湿洗的区别你得知道

2018-03-25 分类:养生新知

TIPS:本文共有 2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将衣服送到干洗店清洗,有些衣服也只能干洗不能湿洗,但是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干洗是怎么洗的,干洗和湿洗有什么区别?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干洗怎么洗?

干洗只用溶剂来去除油污或污渍,因为溶剂中几乎不含水份的。

1、预处理。干洗的时候要经过预处理,也就是去渍处理。干洗是人工用助剂将污染严重的污垢和不溶于干洗溶剂的污渍,如:果汁、指甲油、油漆、墨水等。进行预先的处理,是不需要用到水的,是先用溶剂涂在衣服上,再在水里洗的。

2、主洗涤。干洗是要用到干洗机的,将预处理过的衣物放进干洗机中,用干洗溶剂进行全面地洗涤并甩干。

3、后处理。这一个步骤是主要目的是去除衣物中残留的干洗溶剂和熨烫整形。

如果觉得《干洗怎么洗?干洗和湿洗的区别你得知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