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怎么避免灰指甲传染 肺结核会不会传染

2018-03-25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9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怎么避免灰指甲传染

1、首先不能和患有皮肤癣菌病的患者有接触,比如手癣、脚癣、甲癣的患者,也不要接触这类人群的生活用品。

2、另外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甲板,避免指甲受伤,以免病菌趁虚而入,感染灰指甲。

查看全部 >>

肺结核会不会传染

会。

肺结核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慢性疾病,而呼吸道传播,是肺结核的主要传染途径,在肺结核病人咳嗽、大声说话、以及打喷嚏的时候,都会将大量结核菌排放到空气中,从而感染其他健康人群,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尽量避免和肺结核病人的近距离接触。

查看全部 >>

咽喉炎有没有传染性?

慢性咽喉炎不传染,但是急性咽喉炎具有一定的传染性;

咽喉炎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慢性咽喉炎、一种是急性咽喉炎,慢性咽喉炎一般是因为其他疾病、或者是生活不规律导致的,所以不具有传染性;而急性咽喉炎,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或者病毒侵入导致的,所以是具有一定传染性的,大家想要预防急性咽喉炎,一定要注意加强锻炼、以及出门带好口罩注意防护。

查看全部 >>

患有传染病怎么办?

1、接受治疗:如果得了传染病,就要及时接受治疗,否则容易传染给其他人,而且传染病往往发作较为迅速,应该及时遏制住病情。

2、隔离:针对一些比较严重的传染病患者,隔离是最有效的防止病情蔓延的方法,所以在必要的时候要隔离治疗。

查看全部 >>

常见的传染病都有哪些?

1、流感:流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传染病,全称为流行性感冒,一般多发于春季,因为是通过空气飞沫传播,所以传染性非常的强,并且恢复缓慢,是非常棘手的一种传染病。

2、水痘:水痘也是一种传染性非常强的疾病,并且还有很长的潜伏期,并且水痘出的疱疹还具有很强的感染性,一般这种传染疾病多见于免疫力弱的儿童。

查看全部 >>

慢性鼻炎引起的不会传染

慢性鼻炎,由于许多疾病的并发症所引起,许多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现,比如说贫血,糖尿病,风湿病都可以引起慢性鼻炎,还有心,肝,肾的疾病。营养不良,都可以导致慢性鼻炎。这种鼻炎并不是传染疾病所引起的,而是由于并发症所引起,也就是说,其他类疾病所引起的这个,所以自然不会有传染性。如果有这样的鼻炎,只要找到过敏原,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再次发作。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怎么避免灰指甲传染 肺结核会不会传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