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短信祝福语

2019-02-13 分类:养生经典

1、秋天祝福满满,我摘一篮开心,采一束快乐,掰一个健康,割一捆幸福,寻一份吉祥,拔一份富贵,搂一份美满送给你,愿你秋天愉快多多。

2、收获是秋天的标志,丹桂是人生的芬芳,红叶是生活的色调,金菊是欢乐的笑脸,清风是我的思念,短信是我的祝福,往窝里添草便是你的忙碌,祝开心!

3、秋意浓浓凉风袭,多加锻炼爱身体。腹部保暖要注意,穿衣一定过肚脐,晚间盖被要紧密,饮食温软素淡鲜,少食多餐最适宜,短信嘱咐要牢记,开心过秋季。

4、心情保持长欢畅,压抑郁闷皱纹长,日常注意强营养,补给充足方强壮,适时锻炼记心上,运动多多才健康,愿你健康幸福无限量。

5、秋风秋雨丝丝绵绵,提防秋愁小心思念;雨打残荷枫叶纷飞,欣赏秋韵点缀心扉;衰草枯杨犹带霜痕,小心秋凉披件衣裳;青山绿水古庙黄昏,随意秋游交交朋友;秋季养生,随心所欲。祝你快乐!

如果觉得《秋季短信祝福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