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挑选雪莲果?糖尿病人吃雪莲果好不好?

2019-07-20 分类:食材百科

雪莲果是一种保健型水果,虽然它的外观比较普通,但是雪莲果的营养价值却被很多人所认可,雪莲果吃起来比较甜,而且不仅可以生吃,还能做沙拉、煲汤食用,我们要想吃到好吃的雪莲果,就要先去购买,那么如何挑选雪莲果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这就教教您。

如何挑选雪莲果?

1、看外形:挑选雪莲果时要挑选体型饱满,表皮光滑,没有破皮腐烂的。

2、看果肉:要选择果肉是鲜亮的金黄色的雪莲果,这样的雪莲果皮薄多汁,味道也会更甜,而品质较差的雪莲果肉肉质发白或呈现淡黄色。

3、看颜色:看雪莲果表皮的颜色,颜色越深就越老,也就越甜。

4、摸手感:新鲜雪莲果手感比较硬,如果雪莲果摸起来软软的,这类雪莲果一般是放的时间比较久。

如果觉得《如何挑选雪莲果?糖尿病人吃雪莲果好不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