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龙虾怎么挑选 澳洲大龙虾的烹饪方式有哪些?

2020-02-14 分类:养生知识

大龙虾怎么挑选

1、大家在挑选大龙虾的时候需要看一下个头,大龙虾最好选择个头比较大的,这样的肉质会比较肥美。

2、另外大家在挑选大龙虾的时候最好选择新鲜的,如果大龙虾的动作比较活泼,说明比较新鲜。

3、最后大家在挑选大龙虾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地域,好的海域出产的大龙虾会更好吃。

查看全部 >>

澳洲大龙虾的烹饪方式有哪些?

【蒜蓉澳洲大龙虾】

食材准备:龙虾、粉丝、葱姜蒜、盐、蚝油、豆豉油。

制作方法:

1、先将澳洲大龙虾清洗干净,从头下刀分为两半。

2、起锅烧水,水开后放入龙虾,蒸7分钟。

3、起锅烧油,放入蒜末、豆豉油、蚝油、食用盐、少许糖炒至蒜香即可关火。

4、7分钟后将盘中铺上粉丝,撒上刚炒过的蒜末和龙虾,继续蒸煮7分钟。

5、出锅后撒上葱花,用热油泼一下,就可激发出龙虾中的鲜味。

查看全部 >>

大龙虾怎么挑选

1、大家在挑选大龙虾的时候,最好选择新鲜的大龙虾,一般新鲜的龙虾动作会很活泼。

2、另外在购买大龙虾的时候最好询问一下食材的水域,水域好的龙虾肉质会更加鲜美,并且异味少。

3、购买大龙虾还需要观察它的躯干,优质的龙虾躯干和头部均匀,并且头部和躯干紧密相连。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大龙虾怎么挑选 澳洲大龙虾的烹饪方式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