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朝天旅游」走进华夏瑰宝,曾家中药养生馆!

2021-1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曾家山,平均海拔1400米,森林覆盖率74%,年平均气温12℃,夏季平均气温23℃。

纯天然保健食品土豆、甘蓝、玉米等,盛产名贵药材

:天麻、车前子、白及、菖蒲等,2020年建立,曾家中药养生馆,古法与现代融合,个性养生服务,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养生文化。

曾家中药养生馆地处曾家镇,独特的环境生态禀赋,聚集天地灵气,川北之域,除却此山,别无他处!

由朝天区人民医院优选中医资源,中医科主任马良福带领专业理疗团队坐诊馆内,调摄保养之长,四季保健机理~

药浴熏蒸、养颜健体、经络疏通、推拿按摩、针灸理疗、拔罐刮痧等多种个性养生服务~

既有文房四宝之墨香,又有茶道音乐冥想之禅修,还有药膳寓医于食~

未病先防、未老先养,和谐适度的独特养生精义,曾家中药养生馆欢迎您的体验!

中医养生

乃华夏瑰宝

源远流长

怀抱青山绿水

守望蓝天白云

呼吸清新空气

感受鸟语花香

曾家山欢迎您

如果觉得《「朝天旅游」走进华夏瑰宝,曾家中药养生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