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的养生汤

2021-12-03 分类:养生资讯

美食博主强推适合秋季的养生汤谱来了

汤水最养人。秋季来临,家中有老人小孩记得一定要多喝润肺补水的汤水。在这个疫情影响下,我们切记要更加注意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分享一下我家最爱的42款汤谱给大家。如果喜欢请关注收藏,我会陆续分享你们的肯定就是我更新的动力,感恩遇见。

t

如何你不知道喝什么,首图三款绝对老少皆宜,也可以经常喝。我家最喜欢也最经常喝的就是苹果雪梨煲猪骨和玉米红萝卜淮山猪骨汤,这两款适合经常喝,比较温润。

老广的汤其实很简单,厨房小白也可以轻松煲出一碗靓汤。肉类飞水,然后全部扔下去,水开转小火煲1-2小时即可。

其实很多人对广东这边的汤存有很大异议,贬低到一文不值。我想说,世界这么大,你不认可的东西多了。要相信存在即合理,可以不赞成但要尊重每个地方的饮食文化。天南海北,菜无定味,适口者珍!

在我眼里,很多时候,饮食更像一种情怀。一碗汤,里面饱含着家人对你浓浓的爱。

你们喜欢喝汤吗?

如果觉得《秋季的养生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