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健办妇女工作新局面——市保健办妇女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

2021-12-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25日,深圳市保健办妇女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在保健办PET/CT五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委员、市卫健委政法处副处长马雨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保健办党委书记耿庆山同志等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办约120名妇女职工与会。会议由市保健办党委委员、办妇委会筹备组副组长陈晓帆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成立了市保健办首届妇女委员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妇委会委员及妇委会主任。

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委员、市卫健委政法处副处长马雨虹同志,办党委书记耿庆山同志分别对我办妇委会工作作了指示,希望妇委会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围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关心职工、凝聚队伍等方面做好工作。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牛彩香同志代表市保健办妇女委员会全体委员郑重承诺:将在市委卫生工委妇工委和办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工作出发点,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落脚点,真正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健办妇女工作新局面。

市保健办

【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努力开创新时代保健办妇女工作新局面——市保健办妇女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