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关爱女性健康(护航美好人生|市妇儿工委办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性健康水平,增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3月8日上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儿工委办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健康,护航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由市妇联副主席宁亚莹主持,市直机关妇工委、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县区妇女代表共17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宝鸡市中心医院妇科主任郑建军、乳腺科主任李友怀、妇科副主任医师周凌云,三位专家分别以“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宫颈疾病 ”“女性怎么保证自己乳腺长治久安”“科学保健,做优雅女人”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为广大妇女同胞普及了健康知识,送来了最宝贵的节日礼物,并为所有来到现场的女性发放了健康体检卡。

宁主席说到:世界上最深厚的恩情莫过于赐予生命,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呵护健康,今天的健康讲座是我们在妇女节,甚至可以说是一生中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讲座学会释放压力、学会自我保健、做好心理调节,定期体检,保持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做新世纪新时代的新女性!

【来源:宝鸡女性】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关爱女性健康(护航美好人生|市妇儿工委办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