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馆新款量子钛磁五行仪的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2021-12-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量子钛磁五行仪原理:量子钛磁五行仪中的钛赫磁波是介于红外线和微波之间的一种电磁波,所以具有二者的一些性质。如直线传播,以及能穿透大范围的非导电材料。维基百科上的资料显示,从温度高于 10 摄氏度的任何物体上都能发射钛赫磁波,也就是说,几乎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和物质都在放射着钛赫磁波。就人体而言,婴儿放射出的钛赫磁波是最多的,平均放射率也是 zui 高的;老年人和体弱多病的人放射出的钛赫磁波以及平均放射率较低。

量子钛磁五行仪可以激活人体自愈力!穿透到达病灶进行理疗,从内而外帮助消去人们亚健康。量子钛磁五行仪功能有疏肝理气、养心安神、活通血络;益气健脾、帮助消化;祛风散寒、止咳润肺;美容养颜;关节养护、疏导瘀堵。

量子钛磁五行仪优势有哪些:

更深入:可深入机体20——30公分,入表皮、入肌肉、入脏腑、入骨髓,间打通经络。

更全方面:针灸一个点,刮痧一条线,量子钛磁五行仪是一吹一片,疏导整体经络,效果更显著。

更专业:量子钛磁五行仪适用于不同的场合随时随地可做理疗,更具有智能温度检测随时的观察皮肤及细胞温度;电脑控制系统具有不同的模式选择。

更有效:钛赫热磁理疗仪,整体理疗,系统养生,可快速达到疏肝理气、养心安神、益气健脾、祛风润肺、强肾壮骨、养巢抗衰、益精填髓、疏导瘀堵等显著效果。

如果觉得《养生馆新款量子钛磁五行仪的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