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东瓯社区:开展“秋季养生 健康管理”健康讲座

2021-12-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进一步宣传秋季养生及糖尿病健康管理的知识,帮助居民掌握正确的秋季养生方法,11月10日,梧田街道东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开展“秋季养生健康管理”健康讲座。

讲座上,南医生从秋季的气候特点出发,用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的语言,辅以生活实例,从精神调摄、起居调护、饮食调养、运动调整、中医养生保健疗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秋季养生的注意事项。秋季养生情绪宜平和、起居宜早睡早起、饮食宜清补、运动宜适度。讲座结束后,中医科南医生为居民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参与此次讲座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养生知识适时、实用,对秋季的养生保健有了初步的了解,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让老人们获得医疗保健的常识,并提高了预防意识以及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促进老年人提高了晚年生活的质量。 ="contentend"> ="text-indent:2em;"> ="text-indent:2em;"> ="text-indent:2em;"> =""style="border:none;"src="> ="> ="text-indent:2em;text-align:center;"> ="contentstart">

="oh_main_cont_flbox_show_cont">

【来源:温州瓯海区人民政府_社区天地】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东瓯社区:开展“秋季养生 健康管理”健康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