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桃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公益讲座

2021-12-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9月29日上午,桃源县卫生健康局在观音巷社区开展了“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举办公益讲座,邀请桃源县中医医院的中医专家现场授课答疑,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医药健康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在讲座上,中医专家宣讲了常见多发病的中医药预防和治疗知识,并现场讲授艾灸、拨罐等传统中医技术。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课件,并贴心地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解答群众疑惑。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深受群众喜爱,听众们纷纷在下发的讲座课件上做笔记、划重点。

桃源县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公益讲座(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民生健康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来,桃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一系列中医药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为推进“健康桃源”奠定了坚实基础。(桃源县卫生健康局 陶明烛)

如果觉得《桃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公益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