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中国有你有我”敬老活动

2022-01-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1月3日,福州市老年大学与北京同仁堂粤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健康中国 有你有我”乐享老年健康敬老活动。这是学校结合敬老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健康讲座、义诊活动,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敬老氛围。

在校礼堂内,举办方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硕士张恩达为学员作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张恩达从冬季常见病症和保健注意事项入手,用图文解说、现场互动的方式,分享冬季养生各类知识,为学员们介绍了入冬防病的许多小妙招。随后进行文艺汇演,由学员们自编自演的器乐演奏、健身操、诗歌朗诵、歌伴舞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健康活力,让现场观众更加理解和感受到乐享晚年健康的积极意义。

在义诊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学员们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量、颈动脉B超以及专项中风风险筛查等多项服务,并根据学员们各自检测的情况,仔细叮嘱日常应注意的事项和普及防病、养生的知识,还为咨询预防中风的老年学员认真讲解相关病理因素、先兆症状和相应急救方法等,获得在场学员一致点赞。

【来源:福州文明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市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中国有你有我”敬老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