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可错过的健康盛宴|第九届母婴健康节暨中医药文化展即将开展

2022-01-12 分类:养生资讯

打造极致服务,创领健康时代

东北国际医院第九届母婴健康节暨中医药文化展即将拉开帷幕

打造极致服务,创领健康时代。东北国际医院总院、东北国际医院皇姑院区、东北国际中医医院等多个院区将共同参展第九届母婴健康节暨中医药文化展,汇聚母婴健康体系、中医药体系、惠民义诊体系、特色项目体系等十一大健康体系、数十个科室,传播健康理念,举办惠民活动,开展健康科普,提供义诊服务,打造多重体验,发放丰厚福利。

此次出展将在上一届展会涵盖内容之上再次拓展升级,以系统化、多元化的服务充分满足全龄段人群的健康需求,在规模和品质上再创历史之最。

上一届健康展呈现了哪些亮点呢?没能到现场的朋友也不要遗憾,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回顾展会精彩~

往届精彩回顾

全医疗力量 联动出展

五大院区全面集结,联合出展共享健康

中一医疗产业全医疗力量集结,东北国际医院总院、东北国际医院皇姑院区、东北国际中医医院、东北国际医院月子中心(万豪院区、彩塔院区),联动出展,为沈城百姓带来健康生活理念,近距离解决健康困扰。

母婴产业 重磅出击

全景沉浸观展体验,携手呵护女性健康

东北国际医院母婴产业明星科室精彩亮相,先进分娩理念、现场分享;月子实景房,女王级待遇现场感受;女性健康管理中心,体验+指导、开启产后健康之旅;生殖健康中心,名医亲临、孕育希望;儿童健康管理,趣味筛查、关爱宝宝;多重精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超乎想像的参展体验。新一届健康展在以上亮点的基础上,还准备了更多惊喜,期待您的光临。

亮点环节

产后康复现场体验、指导

月子中心实景房展示

孕期瑜伽现场教学

网红分娩阵痛体验

盆底功能训练

小儿推拿现场体验

儿童体检套餐钜惠

国粹中医 弘扬传承

名医团队坐镇,弘扬传统诊疗

东北国际中医医院派出省级名中医团队走进中医药文化产业展会,为百姓现场脉诊、针灸、肌肉松解等传统中医诊疗,药食同源产品品尝,多项治疗套餐优惠力度空前、多种诊疗方式普及健康理念,掀起健康生活热潮。

皇姑院区 解决疾病困扰

专家齐聚现场,义诊惠泽百姓

东北国际医院皇姑院区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老年病干诊科、综合外科、妇科、血液净化中心等八大科室明星专家联合义诊,为慕名前来的广大患者答疑解惑,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提供有效建议和精准治疗,现场不仅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还可以体验筋膜枪、电磁波谱治疗仪等项目;届时,还有更多的惠民政策等着您!

诊疗服务不停歇 优惠好礼不限量

超多体验,惊喜连连,精彩不断

展会上更是汇集了多个健康保养型科室,为每一位女性带来了健康、美丽带来多重福利!

整形美容中心体验区有肩颈按摩、手部护理、眉形设计等,更有百万级光电设备——超声刀抗衰项目现场免费体验!

口腔中心、视光中心的白衣天使们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了牙齿健康美白、隐形矫正的优惠政策,更有口腔专家、眼病专家做现场诊查,提供专业的牙齿护理以及用眼保护的方案与建议。

营养科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膳食营养摄取需求不同,推出了多种营养膳食类产品。

逛展的同时,既满足了很多生活中的健康需求,还能了解许多医疗常识,便捷又贴心。

新一届健康展

还有超多项目,待您亲自体验

东北国际医院第九届母婴健康节暨中医药文化展

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沈阳市皇朝万鑫酒店

时间:2021年11月20日-11月21日

如果觉得《不可错过的健康盛宴|第九届母婴健康节暨中医药文化展即将开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