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那个特别的她:我的女友

2024-01-18 分类:知识

记叙文:我的女友

我的女友婷婷人如其名:亭亭玉立。她高中毕业,性格温柔、孝顺勤俭,集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

她酒量不错、心细如尘、爱干净、喜欢喝蜂蜜。她牙齿有点龅。她疯狂崇拜孔方兄。

她最喜欢听的歌是《鲁冰花》,也喜欢《青花瓷》和《东风破》。

她幽默风趣,非常务实。

她给我发过一条短信:假如我有了钱,我就在家中办一届奥运会;假如我有了钱,我就驯养熊猫当宠物;假如我有了钱,大事我做主,小事你做主。其实我们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大事,所以归根到底是你做主。

我曾经试探她一个问题:假如我俩去野营,来了一只狗熊,你怎么办?她说她不跑,因为有人没有跑.我听后很感动。

徽园、包公祠、明珠广场和逍遥津公园都留下我们携手走过的足迹。初初游徽园时,我连拉一下她的手都不敢。直到夜游包公祠时,我指着月亮对她说:你看!她抬头望月。我趁她没回过神,轻轻在她左脸上亲了一口。她立马挥手打我的脸。打得很轻,很温柔。

我要给她买一双皮鞋,她拒绝了。反过来她花了十分之一的月薪给我买了一件海之蓝衬衣。

她是这个世界上第二个了解我的人。她平时沉默寡言、温顺随和,不过很有主见。她有一套漂亮的裙子,但是只为我穿过一次。

她性格内向,爱赖床。无论上班多累,她从不向外人诉苦。她埋怨我不理解她的艰辛。

她说她最讨厌小孩子,还嫌自己书读多了,想早点挣钱。

她生日是妇女节我请了一天假陪她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和我分手,她哭了。

我没有哭,但是心碎了。

如果有来世,我一定在我最好的年华娶了她。

小标题:记叙文:我的女友

如果觉得《那个特别的她:我的女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8 15:06软绵绵的绵花蝴蝶[北京市网友]203.33.202.244
    有时候,特别的她就在身边,只需要用心去发现。珍惜这份感情吧!
    顶2踩0
  2. 2024-01-18 14:48孤心萧寒[四川省网友]43.243.244.105
    真好奇她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有没有什么故事分享一下呢?
    顶4踩0
  3. 2024-01-18 14:31长安十年[贵州省网友]111.135.104.5
    太幸福了,恭喜你找到了特别的她!祝福你们爱情长久,幸福美满!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