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容养颜,男女皆爱,别再跑美容院了,学会“喝花”,养生又美丽

2022-01-14 分类:养生资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保持好美的容颜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浅尝辄止”的,而是需要长期的维持和科学的保养。许多保健知识或者“秘方”,之所以对很多人不见效,不是配方不行,也不是没有科学依据,而是体验者、需要者或者患者没有毅力和坚持。下边,从本人的角度,不是医生也不是健康专家,而是从养生保健的角度,浅谈一下个人的见解,

不足之处,敬请专家老师批评指正!

如果,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通食疗和“茶疗”,不仅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品位,同时又能是自己增加免疫力、促进排毒养颜、延缓皮肤衰老,何乐而不为呢?答案来了:常喝茶,会喝茶!

饮茶,因人而宜,因时而宜。下边,介绍十种花卉和茶品,对哪些体质有帮助的方法和功效!

1、牡丹。甘、苦,微寒。有美容养颜和排毒功效,可以减轻女性月经疼痛和贫血状况;

2、迷迭香。有消除肠胃胀气、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醒脑提神的功效;

3、桂花。能够止咳化痰、清肝明目、养阴润肺;

4、菊花。美容、排毒、祛风、明目;

5、百合。润肺止咳、安神宁心、减轻胃疼;

6、茉莉花。润肠、美容、减肥;

7、月季花。活血、养肝、调经。

8、紫罗兰。消除疲劳、清热解毒、治疗便秘。

9、菩提。帮助消化、缓解焦虑、降低血脂;

10、金莲花。清热、解毒,美容又养颜。

如果觉得《美容养颜,男女皆爱,别再跑美容院了,学会“喝花”,养生又美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