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Mini轻便时刻润养,精煮善炖花式滋补,摩飞便携养生壶全新上市

2022-01-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据CBNData发布的《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有93%的国民对身体健康的需求增强。而在“90后”消费人群中,有97%已有意识的进行健康养生,33%表示很注重健康养生,且已开始行动。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到养生队伍,“养生壶”作为新兴的健康小家电,也逐渐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但市面上传统养生壶普遍存在功能单一、操作复杂、使用不便等弊端,无法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养生的多元化追求。

基于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养生需求及痛点,知名小家电品牌摩飞推出了一款便携养生壶,迷你轻便多场景适用、一壶双配可花式轻养、调时调温润养随心,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养生需求,助力其轻松进行精致养生。

Mini轻便轻养容量,打造私人专属养生吧

小巧精致的小家电一度受年轻人的追捧,而传统养生壶体积略显笨重,且外表较为“沉闷”,与年轻人的诉求越走越远。摩飞新推出的这款便携养生壶,打破传统厚重的设计,体积小巧,机身仅重900g,居家、出差、旅行可随身携带,轻装出行。并且搭配了600ml的轻养容量,可满足1-2人食用。此外,在配色方面也别出心裁,设计了清新绿、轻奢蓝、深空灰、椰奶白四款高级配色,将其安置于家居一角,还可起到点缀作用。

一壶双配花式润养,助力开启滋养好“食”光

快节奏的生活、工作挤压了年轻人的休闲时间,大多数人根本无法从忙碌中抽取时间准备健康、丰富的料理,进行精致的滋补养生生活。摩飞便携养生壶充分考虑到这一点,通过对养生壶功能的设计与创新,用户只需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备好食材,即可轻松做出滋补美味。

摩飞便携养生壶采用一壶双配设计,通过搭配炖盅、茶篮等配件,可实现单壶直煮、过滤煮、炖煮等方式,无论是红茶、花果茶、银耳羹,还是滋补燕窝,通通能一壶搞定。此外,在NCT精准感温,以及400W均匀火力的加持下,壶内汤汤水水可保持平稳沸腾,并且能够更好地释放食材营养,还原其最原始的本真味道。

清晨用摩飞便携养生壶煮上一壶牛奶燕麦粥,既能满足口腹之欲,还有非常好的养生效果;下午茶时间,煮上一壶玫瑰花茶,从繁忙的工作处脱身小憩片刻,放松心情让工作更愉快;下班后,炖煮一份滋补燕窝,美容又养颜的同时,又能抚慰自己打拼一天的辛劳。摩飞便携养生壶一壶多用,花样炖煮,为你开启一天的滋养好“食”光!

养生壶+调温水壶,滋补日常随心搭配

不仅是养生壶,摩飞便携养生壶还是一只调温水壶。其拥有定时和调温功能,45°C、80°C、100°C三段温控可随意调节,泡柠檬水、冲咖啡、煮泡面……满足用户多种冲泡需求。

年轻人对于美食烹饪的要求颇有讲究,细节处尤甚。摩飞便携养生壶同样格外注重细节处的设计,在材质方面,采用了无惧骤冷骤热的高硼硅玻璃、发热快不易糊的SUS304发热底盘以及耐高温不变形的食品级硅胶圈等,用户使用安全有保障;采用手柄触控面板,单手即可轻松操作,以及无旧式面板底座,一体设计,使用便捷。

摩飞推出的这款便携养生壶集迷你轻便、一壶双配、调温调时等多种优点于一身,为年轻消费者找到了快节奏生活和养生的饮食之间的平衡,为其打造精致、高效的养生体验。未来,摩飞依然会深入挖掘用户未被满足的需求,打造出更加优质、更令消费者满意的小家电产品。

如果觉得《Mini轻便时刻润养,精煮善炖花式滋补,摩飞便携养生壶全新上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