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不止养生,还很小资

2022-05-13 分类:养生资讯

夏天快要到了,看来喝水的季节又要到了。

这次入手了一台莱卡的净水养生壶mini版,嗯,上了年纪的人,还是不能天天都是可乐汽水,来点清茶,熬点枸杞燕窝的,才能符合上年纪的内味嘛。

废话不多说,先来一段开箱视频。

莱卡净水养生壶,主打是净水和养生,因为它搭配了一款意大利的原装进口滤芯,具有5重过滤,在办公室没有纯净水的情况下,可以过滤水管的自来水,让水质更放心。8周的使用寿命,滤水量可高达150L。

另外还配有,一个茶水的过滤网,以及一个燕窝专用的玻璃炖盅。是不是生活特别小资?

而且,还配套了一个304不锈钢的提手茶杯,让我们可以尽情享受,这段独享的Moment。

储水桶配有提手设计,方便我们提取,非常人性化。

简约配色的整体风格,不仅是一台饮水机,更是一件桌面小饰品。机器一共有7种功能,可烧水、泡茶、热奶、温燕窝。

工作台的热水壶部分,采用了英国进口的STRIX控温器,精细控温,可用10年之久。

并且具有保温功能,按下保温功能键以后,可以70℃恒定保温2小时。若是泡茶饮用时,还能有1小时之久的提壶记忆,只需要放回水壶,自动续航设置的程序,无需重新操作。

水壶最大容量600ml,精致的生活品质,盖子采用了盖中盖设计,非常的安全。

最外面的盖子,需要扭动开关,才可打开,而一圈不锈钢环,则是第二层盖子。保障了我们的使用安全。

取下里层盖子,壶嘴口部分,还有滤网设计,避免了壶中有漏网的茶叶等残渣,倒入杯中,非常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安置上水壶,只需要将工作台的进水管,旋转到水壶顶位置,就算是稳固好水壶,可以放心的,注水,并启动饮水机工作了。

总的来讲,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是款办公的桌面伴侣的不二之选。占用不到一张A4纸的面积,又具有安心的过滤水系统,更有安全的使用保障。夏季的饮水生活,就全靠它咯。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还可以开发出,更好地桌面料理好菜谱哟~

如果觉得《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不止养生,还很小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