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康缘集团:“康缘养生谷”打造健康养生的中医药文化小镇

2022-0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社会快节奏的发展和生活方式,人们的身体越来越处于亚健康状态,一部分所致是因为工作压力和家庭压力,但是大部分的话还是归于生活环境,生活环境影响着大部分人的健康,但现在的开发商在建房、开设景区的需求上更多的是追求放松的地方。其实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圈中,健康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康缘集团响应国家战略,以其深厚国药履历,为中医药文化旅游及健康服务业规划布局,筑建大健康全产业链运营模式,旗下江苏康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康缘养生谷”,是以养生健康为宗旨而打造的合院产品。

众所周知,康缘集团精专中医药产业链四十余载,始终专注大健康产业深度践行,围绕中医药全产业链规划布局,战略打造了医药工业、医药商业、生态农业、健康地产等实体产业,并积累了雄厚的品牌实力。

康缘养生谷是康缘集团顺应国家推进大健康产业、中医药文化旅游及健康服务业相关产业发展而谋篇布局的新兴产业板块。被列为江苏省重点建设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以中医药文化为本,依托茅山深厚的山脉、水脉、文脉、绿脉底蕴,力争打造一处国内有影响的养生养老特色健康小镇,成为5A级景区新名片。

“康缘养生谷”将立足中医药的优势,传承中医"治未病"健康理念,创新引领养生养老生活趋势,弘扬中医药文化,打造中医药文化小镇,把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带到每个人的身边,消费者可以通过“康缘养生谷”来满足自己的健康养生需求。

如果觉得《康缘集团:“康缘养生谷”打造健康养生的中医药文化小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