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80后明星有多养生?赵丽颖录节目不忘拿保温杯,张翰出门带八宝粥

2022-01-19 分类:养生资讯

01.80后进入养生阶段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

这句话大家总说,而这里的中年呢,一般是六零后和七零后,他们的实际年纪在40-60之间,人到了这个年纪呢,身体的消化功能、新陈代谢就会出现问题,多喝温水,多吃一些营药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每个人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加上养生观念的提升,不少80后都开始进入到了养生阶段!

02.赵丽颖录节目不忘保温杯

就拿赵丽颖来说吧,1987年出生的她,现在也仅仅是34岁而已,属于一个女人最美好的阶段!

出道至今,赵丽颖一直给人一种很豪爽,很飒的感觉,她演的角色里,也是以侠女居多!

但就是这样一位英姿飒爽的女明星,到了现实中,也是一个很注重养生的人!

近日,赵丽颖应邀参加了《拜托了冰箱》第七季,首期节目中,赵丽颖穿着短裙、长筒袜现身了,少女感十足!

可她手中拿着的还是保温杯,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的保温杯可不是经常换哦,属于那种不坏就不换的类型,还记得录制《中餐厅》时候,赵丽颖的保温杯就已经很旧了!

03.张翰出门带八宝粥

无独有偶,演惯了霸道总裁,至今依然帅气十足的张翰,也是一个很注重保养的人!

大家都知道,张翰出道十几年,靠演霸道总裁获得认可,翰哥只有36岁,这个年纪的人呢,现实中根本不会养生,蹦迪唱K才是他们做的事情!

但就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翰梳了大背头,穿了格子风衣,捯饬得非常精致,手里却拿着一罐八宝粥!虽说我们都知道翰哥没有吃早餐,想要补充一下营养,但八宝粥这东西,怎么着都和明星联系不在一起!

ending:养生与年纪无关,与内心相连

所以,从赵丽颖和张翰的表现可以看出,养生这件事和年纪没有什么关系,只和内心相连,你什么时候觉得养生重要,就会什么开始行动#赵丽颖#

如果觉得《80后明星有多养生?赵丽颖录节目不忘拿保温杯,张翰出门带八宝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