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今日18:05《养生堂—疫情防控特别节目》返程复工在即 曾光教您两招安全防护

2022-01-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当身体出现哪些症状时,我们必须去医院就诊?返程复工在即,自我防护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口罩、手套、酒精,您用对了吗?今日(2月2日)北京卫视《养生堂—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紧急采访国家卫健委的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曾光,两招教您返程安全防护!

在出租车、公交、办公室、电梯、食堂等相对封闭和人员密集的场所,该如何进行自我防护?曾光告诉您,大家预防主要还是防范飞沫传播与接触传播。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戴口罩、戴手套、勤洗手,吃饭时减少交流,这些必须要做到。

疫情当前,北京卫视《养生堂》每日加播20分钟《养生堂—疫情防控特别节目》,集结全国最权威的医生、专家,向观众传递及时、准确、权威的防疫知识。保护自己,关爱家人,关注疫情最新情况!敬请锁定北京卫视18:05分首播、21:18分重播的《养生堂—疫情防控特别节目》!

【来源:北京卫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如果觉得《今日18:05《养生堂—疫情防控特别节目》返程复工在即 曾光教您两招安全防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