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伏天都市丽人的花式养生法则

2022-01-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别看有些人表面上蹦迪撒野,其实背地里已经偷偷开始泡枸杞了。”——流行多年的流行梗,依然在流行。

养生早就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啦!刚进社会的学生仔就已经开始花式养生,更何况是最在家庭、事业中都要独当一面的都市丽人们呢?

刚好周日就入伏,在这一年之中最为炎热、闷湿的季节,身体很容易感到不适,俗话说,“热在三伏,养生也在三伏”,快借此时节,内外结合,全面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成为这个夏天最靓的丽人吧~

外做三伏灸

民间素有“冬养三九补品旺,夏治三伏艾灸忙”的说法,天热身体毛孔会张开,艾灸的温热刺激更容易渗透进经络、脏腑深处,有效地振奋阳气,驱散体内湿寒。

内服鲜燕窝

很多人常惦记着,伏天吃什么?

吃羊肉、吃瓜那些都是老生常谈。这个夏天,最潮范儿的养生佳品,非燕窝莫属。

《本草求真》记载:“燕窝,入肺生气,入肾滋水,入胃补中,其补不致燥,润不致滞”。因而燕窝性平和,属“平补”,不必担心上火。

但吃燕窝太麻烦,泡发,挑毛,炖煮太耗时,没炖好还化水……现在不用担心了,开瓶好吃的宫中燕·御膳鲜炖燕窝,给忙碌的都市丽人、出差党、懒女孩们解放双手了!

如果觉得《三伏天都市丽人的花式养生法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