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状元”要放下保温杯!忍了两年,维金斯终于要释放自我

2022-01-25 分类:养生资讯

作为2014年的新秀状元,维金斯曾一度被球迷看好,身高2米03,臂展2米13,体重90公斤,这样的身体条件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锋卫摇摆人,而维金斯更是技术全面,能突能投,这样的维金斯也一度被大家认为将会是下一个麦迪。

新秀赛季,维金斯以场均16.9分4.6个篮板2.1个助攻拿下当年的最佳新秀,成功的入选为新秀第一阵容,并取得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MVP,本来这样的开始意味着维金斯将会在NBA中开启自己的篇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却离最开始的目标越来越远,直到上个赛季结束,维金斯都没能在赛场上兑现自己的天赋。

就在最近的两个赛季,维金斯的打法也变得越来越没有激情,本来强硬的突破、扣篮都被他选择遗忘,只是在外线投射,这也导致他的效率变得越来越低。在他职业生涯的前三年中,他依次达到场均16.9分、20.7分、23.6分,而在第四个赛季开始,他的场均得分只达到了17.7分、18.1分,较之前大幅度下降。

他的养生篮球打法也让很多球迷对他特别不满意,随着外线投射命中率的降低,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打法,只是一味地在外线等待队友的传球然后将球投向篮筐。从2017年开始,维金斯从来也没有回应过自己这样打球的原因,一直到前段时间,维金斯终于忍不住了,向媒体讲出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维金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从我进入NBA之后,一直在努力提升自我,也一直有所进步,后来有人说我不努力了,无论是状态还是数据都开始下滑,可能他说的对吧。而自从锡伯杜教练来到球队之后,他对球员异常苛刻,总是对我大呼小叫,这让我感到一点也不被重视,致使我在球场上的状态也特别不好,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从现在开始你们将看到的是全新的安德鲁·维金斯。”

维金斯可能并不是推卸责任给锡伯杜,前段时间,维金斯的队友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锡伯杜执教的方式根本无法让我们兴奋起来,就好像是往年轻球员脸上扇耳光一样。看来锡伯杜的执教方式真真切切的影响到了森林狼两位年轻的状元了吧。如今锡伯杜已经被森林狼解雇,我们看看下个赛季两位状元是不是会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

你觉得维金斯下个赛季会大爆发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讨论。这里是阿C篮球,小C带你看不一样的篮球世界。

如果觉得《“养生状元”要放下保温杯!忍了两年,维金斯终于要释放自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