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温杯里泡枸杞 维金斯虽打法养生(但前途依旧不可小觑)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要提到目前这个联盟当中最养生的球员是哪一位?很多人都会想到森林狼的球员维金斯吧。其实说实话,以他目前的表现来说,确实不符合大家一开始对他的期待,因为他可是作为状元进入联盟的。而且也已经在联盟里打拼了这么久,可是这个赛季他场均也仅仅只能拿到17.5+4.3+2.2的数据,贵为状元的他,在打拼多年以后,却只能拿这样一个数据,不仅对不起观众和球迷对他的期待,更是对不起他本身的身体天赋。

而且在两年之前,他的得分还有23分,可目前却下降了六分,所以很让人怀疑他平时训练以及打球的态度,更有很多网友觉得他是提前步入了老年养生生活,每天拿着保温杯,泡着枸杞,喝着茶。但是编者认为他主要还是性格方面的原因,他并不愿意太过于积极的在场上表现自己,而大多数人也认为,他并没有把自己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但不管怎么说,人们对他的期许都是非常高的,可他目前的表现来说却担当不起人们对他的期许,尤其是森林狼给他提供的,可是1.48亿美元的合同,可他目前的表现却是完全不合格的。

他当年为什么是状元呢?就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确实太扎眼了,身高达到了2米03,翼展却有2米13,这对于小前这个位置来说是最佳的身材比例了,而且身体的对抗也不会吃亏,刚入联盟时,虽然只有90公斤,但通过长时间的力量训练,体重与力量也上涨了很多,而且他最为出众的一点就是他的弹跳能力,她跳起来时候的高度距离地面有112厘米,这个高度有多么恐怖呢?

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以弹跳著称的乔丹和麦迪是没有威金斯能跳的,可见他的身体天赋确实太出众了,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成为状元。他刚进入联盟时,表现还是很好的,在第二个赛季的时候,他就用47分的表现,带队击败了湖人,要知道,这仅仅是一个二年级新秀,所以这一战以后也让人们对他的期望值更高了。

虽然后来的他打法逐渐养生,被很多的人所诟病,可是要知道他也仅仅只有23岁,可是他在今年1月份就取得了7000分,而且最近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得到了更多球权的他接连砍下高分,带领队伍拿到胜利,可见他的未来还没有被定义,他一定会成为更优秀的球员。

如果觉得《保温杯里泡枸杞 维金斯虽打法养生(但前途依旧不可小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