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刷爆郑州朋友圈「汉唐国际水汇」今冬必来玩乐胜地体验别样养生趴

2022-01-27 分类:养生资讯

匠心汤泉,誉满郑州超豪华的现代装修,顶配式的娱乐设施1.6万平奢华空间重磅呈现这个岁末带给你一场养生狂欢!

泡纯正户外温泉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你是否总在寻觅某一刻的放松如果你想远离喧嚣不妨来汉唐国际水汇!

缥缈如仙境的户外温泉池 中式亭廊的古韵十足环绕着渺渺升起的热雾静听鸟语,暗闻花香让你一秒摆脱生活的烦恼!瞬间‘泡’走疲劳

一边泡着暖汤,一边静享风光~一泉一景回归自然!给你绝无仅有的舒适体验!

畅享冬日恒温嬉水冬日戏水,安排!泳池设施设备堪比专业游泳馆全覆盖的大灯透明敞亮室内一角,隐秘性强无惧狂风无惧寒潮让你畅快游~

水质清净犹如水晶般玲珑剔透泳池上方还原海底世界在这里游泳不仅是身体的享受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

24小时循环水池底每日消毒清洁,看得见的放心!温度恒定26-28度,最适合人体不过游上一圈全身暖洋洋!大人畅快游泳,儿童也能嬉水多样的游乐设施水温恒定保护儿童稚嫩的皮肤水循环系统,时时刻刻保证最纯净的水质汉唐国际水汇嬉水乐园为宝贝打造最纯洁无暇的玩乐环境!

特色汗蒸养颜美容

泡完暖暖の温泉,再来场汗蒸这里藏着chao多新式汗蒸房中药房、盐岩房、冰雪房...每个汗蒸房都有不同功效一边聊天休息一边蒸桑拿蒸完出来整个人舒适轻盈!

一站式食玩游体验

汉唐国际带给你的不止这些看电影、打游戏、健身...店内N+玩乐项目 一整天都玩不够!real全家欢乐度假新潮好去处覆盖全年龄层の游乐区宝贝们专属的游乐园孩子们可以在淘气堡里尽情嬉戏遛娃无忧!

网上冲浪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潇洒出击!全天候度假休娱之旅累了乏了直接入住精品客房每一间雅致客房都极具韵味在这里,你可以开启全天候度假模式

体验纯正温暖泡汤

共享亲子嬉水时光

排毒汗蒸|游泳健身

儿童乐园|网咖影院

如果觉得《刷爆郑州朋友圈「汉唐国际水汇」今冬必来玩乐胜地体验别样养生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