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青山铺镇:保健按摩师培训助力就业脱贫

2022-01-28 分类:养生资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通讯员 余静 杨格 盛滔)为助力脱贫攻坚、有效促进就业,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日前在青山铺镇天华村举办了保健按摩师专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全镇的5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7月15日到7月21日,为期一个星期。培训内容为保健按摩岗位认知、基本常识和小儿成人推拿,在培训过程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操作,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技能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让学员们更好更快地掌握技能。培训结束后,经过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可以领到职业资格证书,获得免费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家住天华村的精准扶贫户彭刚生因建筑事故导致腰椎骨折,通过参加培训,逐渐熟练地掌握了保健按摩技术。他高兴地说:“今天是培训的第三天,这几天的培训感觉很好。我每天来学习,能领到100元的补助,更重要的是学到了保健按摩知识,自己在家就能缓解病痛。”

[责编:荣庭芳]

如果觉得《青山铺镇:保健按摩师培训助力就业脱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