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天的恩赐:女孩写作才情异禀

2024-01-18 分类:热点

上天似乎给了男孩许多女孩所没有的东西。

甚至自古以来女子就不如男子,孔子说“惟小人与女子难养也”。在古代中国,男子可以三妻四妾,而女子应该三从四德。好男儿应该志在四方,而女子无才便是德。在民主的古代雅典,女子却不能享有同男子一样的权利,如此受人尊敬的亚里士多德也认为女人不可以像男人一样拥有政治能力。

直到现在还是有人认为,男孩可以为这个家族延续香火,俗话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女孩长大以后就不是自家的了,女儿再好也不如要一个儿子。虽然这样的想法多么不公平,可是还是那么多人期待着从医院里被抱出来的是儿子、孙子而不是女儿或孙女。

那一年,妈妈躺在医院的产床上,舅妈告诉妈妈:“我给你安排的这个产房这张床之前都是生男孩。你也一定是生男孩。”妈妈笑笑道:“是啊,哪怕现在肚子里是女孩生下来以后也会变男孩的。”可是偏偏我在落地以后还是没有变成男孩。

已经过了预产期我还是没有降生,看着病房里的男孩一个个来到了这个世界,妈妈和舅妈都很着急,再不出来就要剖腹了,可是爸爸又不在身边。直到这时,我才降生,给这个产房带来一声女孩的啼哭。或者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天时地利我却偏偏不合作地成了一个女孩。

男孩,可以睿智又坚强,可以开朗又乐观,男子气概让人感到安全。可是我不是男孩,我是女孩,我也同样感谢上天让我是女孩。

我可以在考试失败后放肆的哭泣,因为我是女孩,如果我是男孩别人会说我不够坚强。我可以被小说里的情节感动得稀里糊涂,因为我是女孩,如果我是男孩别人会说我太多愁善感。我还可以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因为我是女孩,如果我是男孩别人会说我不够开朗。

幼稚园的时候老师问我们:“你们长大以后的理想是什么呢?”有的小朋友会说:“我长大以后要变成男孩。”小学的时候我看到同学的作文写自己身为女孩有多不幸,而弟弟有多么受宠。初中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如果有来世,我想变成……”。有同学写:“如果有来世,我想变成男孩”。

可是我从小到大从来也没有想过作为女孩有什么不好。

女孩,可以温柔又大方,可以文静又细心,贤妻良母般的体贴让人感到温暖。还好我是女孩,虽然我现在还不是这样一个女孩,但是我可以努力成为一个好女孩。感谢上天让我是女孩。

是的,上天给了男孩许多女孩所没有的东西,可是上天也给了女孩许多男孩所没有的东西,上天是公平的。感谢上天让我是女孩。

小标题:感谢上天让我是女孩优秀作文

如果觉得《上天的恩赐:女孩写作才情异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8)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18 12:54哭泣的丫头儿[宁夏网友]180.201.253.55
    @晦涩@轨迹**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像她这样能够用文字温暖人心的人。
    顶8踩0
  2. 2024-01-18 12:48晦涩@轨迹**[内蒙古网友]119.160.200.180
    希望她能继续保持这份天赋,为读者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顶0踩0
  3. 2024-01-18 12:41我爱你、你却不相信╮[上海市网友]220.234.83.204
    她的天赋让人羡慕,同时也鼓舞了许多想要写作的人。
    顶0踩0
  4. 2024-01-18 12:34LAM[吉林省网友]202.179.255.31
    难以想象她在以后的写作道路上会有多么出色。
    顶9踩0
  5. 2024-01-18 12:27斩梦[江西省网友]43.243.16.156
    看来她注定要成为一位伟大的作家。
    顶9踩0
  6. 2024-01-18 12:21断桥冬残雪[辽宁省网友]150.129.253.14
    这是上天给予她的特殊恩赐,让她能用文字触动人心。
    顶1踩0
  7. 2024-01-18 12:14炎木[河南省网友]203.19.242.227
    她的文字真是才情横溢,让人读了心生赞叹。
    顶10踩0
  8. 2024-01-18 12:07初諾[天津市网友]203.9.108.237
    这个女孩真是天生的写作天才!
    顶2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