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会所也不正经了,内部暗藏失足女!网友:正经的没人去

2022-01-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不正经的场所,大家自然的会想到KTV、足疗店、按摩店等地方。不过近日有人发现,这养生会所也开始变得不正经了。那么何谓不正经的场所呢?主要便是这些场所都是挂羊头卖狗肉,说着自己是什么店,然而实际上却是暗藏情色交易。

据了解,在某地有这么一家养生会所,但是其主要的营业项目却是足浴和按摩。有人说了,这养生会所,做做足浴和按摩倒也正常不是。这么说也是,但问题是,这做足浴和按摩的技师,却是不那么正经。知情人士表示,技师的衣着都很暴露,看着根本不像正规的养生场所。

此后便有多位群众向当地警方反映这事,因为这些门店的存在实在是有伤风化!有了群众反映,警方人员自然就不能置之不理。于是警方便开始出动警力去暗中调查,一调查却发现,这养生会所还真的不简单。因为到了这会所就发现,该会所里里外外都是监控。

当然,这么多的监控可以说是出于对财物安全的考虑而安装,但是进入到店内后,这些人是又吓了一跳。因为店内所有人身上都配有对讲机,整个店内事无巨细,所有人都是保持着随时沟通的状态。到这时该会所是引起了警方人员的高度重视,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警方决定先观察,之后再做决定。

随后警方人员完全仿若素人,在店内不断的和服务员沟通。在沟通之中警方人员了解到,该会所中确实有一些不太正规的服务,不过这些服务是只针对会员提供的。也就是说,要想享受这些服务,须得先成为该店的会员才是。了解到这些之后,警方人员便是借口离开了该店。

看到这整个店的反侦察意识这么高,警方是制定了一套非常详细的扫黄方案出来。最终在里应外合之下,将该会所一锅端掉。在扫黄之后该店的经营人表示,自己本来只是想做点小生意,但无奈生意一直不挣钱,于是就走上了歪路。对此有很多网友也表示:“正经的生意确实不这个钱,因为没人去啊!”

如果觉得《养生会所也不正经了,内部暗藏失足女!网友:正经的没人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