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破壁机&养生壶二合一的迷你产品-美国西屋迷你破壁机

2022-01-28 分类:养生资讯

现在家庭都是三口之家,家庭人数会比我们的父辈少很多,

所以电器也开始出现一些小容量产品,更适合现代家庭使用

西屋这款产品就是一款只有600ml的破壁机,配置很高,更适合三口之家。

一,开箱

首先开箱

基本上重要的买点都会写在盒子上,好像看起来也没啥

我来解读一下,西屋这一款是破壁机,虽然破壁机其实就是营销概念,其实就是马达更好,转数更高,刀头更多更好。

所以对食物的粉碎效果更好,口感也更细腻,

就上图中的600W加热功率其实并不算高,但是对于这个只有600ml的容积就是比较高了,要知道1.2L的豆浆机500多价位的也才1000W

然后搅拌功率是350W,这就相当高了,还是对比500多价位的豆浆机才200W不到,所以为啥这东西叫破壁机你知道了吧?

然后接着开箱,里面东西就下图这样,电源,mini量杯,清洗刷子,破壁机主体

下方是控制区,还是挺浅显易懂的,和豆浆机差不多,多了预约与清洗功能,居然还有煮茶功能,

这一款是专为三口之家准备的,让你每天都喝新鲜的豆浆,如果是单身汪也可以选择300ml

主杯体是玻璃的,介绍页面是高硼硅玻璃,可以在高原地区使用

底部有防滑垫,并注明功率信息

要提到的是杯内底部是陶瓷防糊涂层,这也解决了底部带着刀头不好清洗的问题。

刀头是四页刀,几个高度都有分配到,破壁更充分,

根据购买页面介绍,这款是采用了3.1万转的鱼雷电机

鱼雷电机我不知道,我知道3.1万转很厉害。

二,第一天:果汁

第一天,家里有水果,先给老婆大人试一试榨果汁吧

第一关,菠萝酸奶汁

在榨汁之前说一个比较贴心的特点,这个盖子是有硅胶密封的,所以不会洒出来,

另外还有就是必须盖上才能操作,任何时间只要拿下盖子,马上就页就会暂停,这个比较设计就比较安全吧。

菠萝切成小块,倒入一些酸奶,

因为菠萝比较硬,我还加了一些水。

可以看到,菠萝汁搅还不是那么细腻,有小块的部分,不过还算可以接受。

第二关,火龙果汁

然后我们再试试火龙果汁,还是来几勺酸奶,火龙果比较软就不用加水了

这可是清肠神器,有便秘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可以看到杯内的环境还比较激烈的。

火龙果的话就算比较细腻了,颜色也是非常好看。

试一试清洗

火龙果这颜色简直就是凶案现场啊,来试一试清洗模式吧,

可以看到果然很强大,都有点龙卷风的感觉了,起了白白的沫子,还是要用水冲一下。

后来我想,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果汁本来就是水冲一下就解决的,明天试试豆浆的清洗

三,第二天:豆浆

我认为做豆浆最好用的就是预约功能,直接第二天早起就能喝到豆浆,

传统的豆浆机不带预约,(至少我家那款不带)需要前一天泡好豆子,然后一定要记得早起打豆浆,要是忘记了再泡一天豆子就发芽了。

毕竟早起谁那能那么主动,我就经历过好几次本来想打豆浆,最后变成一盘炒豆芽的经历。

预约功能是可以预约2-12小时的,也就是要算你到明天早上起床前到现在间隔多少小时,

这里提一个比较方便的方法,问小爱同学:“到明天早上6点还有几小时”你就可以直接预约时间了。

第二天早上6点,豆浆已经打好了,这大概是2杯多一点的样子

看起来好像是细腻些,我过滤一下,还是滤出了一些豆渣,这不对劲吧?

喝了一口我才知道,已经足够细腻了,没有那种豆浆机没过滤前划嗓子的感觉的了,破壁机果然是不同。

不过还是对比下比较直观,下图是我之后用豆浆机打出的豆浆,如果不过滤的话,会有划嗓子的感觉。

豆浆清洗

这次我知道了清洗功能其实就是为打豆浆准备的,我昨天实验的果汁不挂杯,本来就是冲一冲就行的

而打豆浆,有加热,很容易挂杯,这时候清洗就很有用了

我们先看看杯底,之前提过这个上面有陶瓷防糊涂层,还真是不错,没有粘上豆渣。

果然还是龙卷风式的清洗,这个清洗还有加热功能,所以还是比较好用的

不过清洗功能只是帮你清洗出黏在杯身上比较顽固的豆渣,清洗之后还是要冲一冲的

这里提醒如果还有顽固的豆渣粘黏在杯身,也一定用自带的清洗棒清洗,防止划伤手指

四,第三天:花茶&奶茶

宣传页面有一个这样的图,这就有点过分了,必须整上。

这直接插管喝,我也想试试,建议商家直接给配个金属管呗。

其实这个花茶功能就是只加热不搅拌,所以可以完美替代养生壶。

特意去超市买了花茶,我买了玫瑰茄子,实话说,颜色真是好看,味道也真是难喝,我也不想放那么多冰糖,实在是不推荐玫瑰茄

(下图是第三泡了,前两泡红的都啥都看不见了)

奶茶就要好了很多,我这个就是专门泡奶茶的茶叶。只是还要过滤一下才有下图的效果,

我也没有金属吸管,没有珍珠,意境差了很多

呵呵,推荐给生活小资的伙伴,像我这种糙货,还是喝绿茶吧。

五,总结

小容量高配置更加适合现代家庭,

加上有预约的操作,让那些想早上喝豆浆,还想多睡一会的上班族有了更好的选择

破壁机也会让豆浆口感更细腻,不需要喝之前还过滤一下,简单方便了许多

西屋这一款算是结合了破壁机与养生壶的多功能产品,而且对比豆浆机也不算贵太多,配置也确实比豆浆机高跟多,所以算是一个性价比的选择吧。

如果觉得《破壁机&养生壶二合一的迷你产品-美国西屋迷你破壁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