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味集】南宁火锅指南!麻辣川渝、养生清淡……所有口味都全了

2022-0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6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小花说

在小花心中,火锅是超越一切菜系的神一般的存在。你可以在川渝火锅里酣畅淋漓,也可以在粤式火锅里养生,还有能吃出意境的日式火锅……口味浓淡皆可,锅底随心随意,食材更是上天入地!今天小花搜罗了南宁各种口味的火锅,保证有你最爱的!

在冬天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不行就N顿!

海鲜、川渝、粤式、新派

各种口味应有尽有

这个冬天就是火锅的狂欢季!!

单子送上↓

川渝火锅

在火锅界,川渝的牛油火锅是绝对的主流。以前在南宁吃顿地道的川渝火锅不容易,可是今年却是遍地开花。几乎是开一家火一家,可见“麻辣”依然是火锅的主旋律!

聚义堂

中式的精装,店面很大。包厢很适合聚会,能容纳十人。

店里的火锅麻辣锅是南宁人能接受的辣,不算很辣,属于一次性改良过的汤底。滑牛肉很干净,肉质紧实。蔬菜的拼盘,分量很足,菜品丰富。

聚义堂注重新鲜二字。经典的千层肚、少见的猪鼻筋、双重麻辣的麻辣牛肉……每一道菜都是四川火锅的经典,还能半份半份的点!主推的烤鱼很实惠,罗非鱼,活鱼现杀,分量超足,很入味~

— 聚义堂 —

地址:

(东葛店)东葛路66-1二楼(青秀大厦旁)

(江南店)体育路二号

价格:人均55元

大龙燚

在娱乐圈火爆的四川火锅,是许多明星最爱的火锅之一。

所有食材均当天从四川空运过来,新鲜的保证。而油只用一次,绝对的绿色健康。

鲜黄喉、千层肚、毛肚、鸭肠,史上最经典的火锅四宝都在!各种川锅的主料都有,一盘满足所有人的愿望!特远的食材每一份料都不用慢煮久涮,一烫爽吃~

— 大龙燚 —

地址:南宁青秀区桃源路62号体会运动城二楼

价格:人均60元

炊二哥四川火锅

不仅在国内名气当当,炊二哥在美国也开起了分店。进驻南宁带来不一样international的四川火锅。

门外迎宾的就是大熊猫的卡通造型,店内墙上的彩绘也都是熊猫的各种可爱造型,就连餐具上都有可爱的熊猫宝宝,从头到尾的“川味”。

四川火锅的灵魂就是牛油的锅底,厚厚的牛油红彤彤的就要用到一斤半的牛油,一个勺子舀下去全是油!毛肚、黄喉、鸭肠、鸭肾、虾滑。川味火锅标配全有。

口感爽滑,肥瘦相间的牛肉完全不会有干渣渣的口感。再粘上特制的辣椒面蘸料,搭配花生碎,肉在味碟里滚一圈,裹满蘸料,味蕾的享受!

— 炊二哥四川火锅 —

地址:青秀区祥宾路63号景都商务酒店西侧二楼

价格:人均80元

小龙坎

细致精美的灯笼,双座金色的太师椅,一种川蜀文化的隆重感油然而生。墙上的装饰给人一种身临成都巷子的感觉。

辣麻俱全的点全红油锅底,还有完全不同的番茄锅底!红亮的牛油每一锅都是刚开封的,味道浓厚醇香。

招牌的鹅肠涮上十秒就可以出锅啦,微微卷曲就可以吃了!软糯软糯的很入味!选用新鲜牛瓣胃的毛肚分量十足,一片就有巴掌大,一整块入口,那口感超爽脆了!

— 小龙坎 —

地址:青秀区桂春路13号金禾宫大酒店2楼

价格:人均120元

渝味晓宇火锅

稳坐重庆火锅50强第一名宝座的渝味晓宇火锅,在南宁也是圈粉无数。

渝味晓宇的锅底有“三宝”:味正、料好、零添加。

想吃正宗的重庆火锅,那就要看牛油和花椒。晓宇的牛油、花椒、海椒等每周都要打着飞的从重庆来到广西,出品质量有保障。火锅底料实打实的翻炒,熬制吃完后并不沾味。

薄薄的毛肚滚烫的汤里涮个七八下,蘸酱一吃,爽得不行~再劈几杯酒,过瘾!

— 渝味晓宇火锅 —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99号(华亿大厦2楼)

价格:人均120元

青一色火锅

巨型的大树,原木的桌椅,还有花草多肉植物,简直就是在咖啡店里吃火锅,装修复古怀旧风格,很文艺。

很精致的小火锅,和其他的红色锅底不同,青一色的麻辣锅是青色的,是用青辣椒和青花椒调成的,在南宁火锅界中还是头一回见到。

菜品精致好吃,摒弃了一般其他火锅店粗糙、随性的摆盘,木瓜毛肚口新鲜爽口,虾滑Q弹、鲜嫩细腻。秘制的叉烧包也很好吃!

— 青一色火锅 —

地址:

(青秀万达店)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118号青秀万达广场3层

(航洋店)青秀区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购物中心4层

(江南店)江南区白沙大道20号南城百货2楼B07号商铺

价格:人均85元

如果觉得《【味集】南宁火锅指南!麻辣川渝、养生清淡……所有口味都全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