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大师维金斯勇擒灰熊,库里喜他怒摔枸杞保温杯!

2022-02-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库里因伤缺战的情况下,维金斯扔掉保温杯,怒砍40分,带领金州勇士大胜孟菲斯灰熊。勇士球迷仿佛又看到了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安德鲁·维金斯,2014年NBA状元秀,还未进入联盟大家都将他视为詹姆斯的接班人,身高201,臂展213,垂直弹跳112cm,天赋比乔丹、麦迪还要高。

在联盟征战了五个多赛季后,虽然几乎满勤,数据也中规中矩,但是实在是让森林狼觉得蛋疼,大合同也给了,但是球队战绩依然稳定的在联盟下游徘徊。连铁男巴特勒都带不动的双状元负气出走,最终在上赛季维金斯被当作交易拉塞尔的对等筹码来到了金州勇士。

上赛季由于水花兄弟全部赛季报销,所以球迷们也没有过多的苛责于他,毕竟顶着如此天赋的NBA状元秀,时不时也会像今天打灰熊睁开眼,在比赛中有极为亮眼的操作,大家都认为可能是森林狼的球队氛围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这些都不要紧,在勇士这个五年三冠的王朝球队,有着水花兄弟的顶级后场组合,加上“恶汉”格林的鞭策,一定是有所作为的,即使本赛季汤普森因伤报销,还有“酷哥”组合在。

但是赛程过半,勇士却还在季后赛边缘徘徊,不由得让人大跌眼镜,纵然库里有过62分、57分的高光操作,个人数据也是堪比全票MVP的那个赛季。但是球队的战绩总是起起伏伏,虽然媒体时不时的在怀疑库里的带队能力,但是我能说的是勇士这套乌布雷、怀斯曼等新球员加盟临时拼凑出来的阵容,加之汤普森的受伤极大的影响了勇士队的磨合。

最致命的是维金斯这个本应在汤普森受伤接过球队二当家的人,在赛季场均32分中的出场时间内,却只有17.2分的表现,而且每每关键时刻都不曾看到他挺身而出,这显然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我们看到在很多场比赛中库里都要面对双人或者是多人的包夹,虽然维金斯的投射不能与汤普森相比,但是你的突破造杀伤能力及身体素质可是比汤普森好太多了,你可不能指着库里这位三旬老汉每场都在对方极度高压的防守下都拿50分、60分啊。

最近随着勇士高额的奢侈税及难以让人满意的战绩让许多的交易流言甚嚣尘上,维金斯,乌布雷,怀斯曼等人的名字也是处在交易流言的中心,想想你在26岁这个即将踏入身体巅峰的时候,也还是只靠身体打养生篮球,那一旦你到了30岁以后,你的身体机能下降,可能你很快就会消失在这个联盟里。

所以维金斯请收起你的枸杞保温杯,兑现人们对你的期望,让我们记住你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

如果觉得《养生大师维金斯勇擒灰熊,库里喜他怒摔枸杞保温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