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耕细分赛道,姿美堂引领大健康消费新风尚

2022-02-13 分类:养生资讯

在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里,养生一直是个重要课题,而且随着健康观念的提升,养生早已经不再是中老年的专利,现如今很多年轻消费群体已成为养生消费主力军,产品的消费观念也正从“熬夜敷面膜,可乐泡枸杞”的朋克“养生1.0时代”进阶到讲究零糖、轻盐、低脂,高颜值、即食即用的朋克“养生2.0时代”。

随着消费升级,这些“既要又要也要”的年轻人,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养生”了。对颜值焦虑、身材焦虑的Z世代,消费者不仅想要健康,更力求变美。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领跑者,姿美堂在洞悉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及资源优势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打造出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契合当下Z世代的消费需求,姿美堂在市场上掀起了美业消费新风潮,迎来发展春天。

多品类产品满足朋克“养生2.0”下女性多样化需求

姿美堂针对20+、30+、40+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消费群体,生产出了适配不同年龄段女性需求的一系列产品,树立了健康领域的行业标杆地位,从美的记录者和传播者,转变为聚焦美容领域、瘦身领域的开拓者和行业领军者。

朋克“养生2.0”除了通过“补”增加所需营养外,还要“控”,避免因过多摄入各种营养成分影响健康,比如“低油、轻盐、0糖”等成为很多食品饮料品牌的主打卖点。姿美堂嗨吃酵素以创新理念,抓住女性“爱吃”“怕胖”的痛点,帮助人们在享受高热量美食的同时保持身材。它采用超微纳米级液体活酵素,无需消化分解,比果冻更好吸收,效果更好。还添加了70种台湾果蔬+3大益生元+丰富膳食纤维,1袋实现“阻糖油+吸油+排出+燃卡”4大纤体功能,可以加快食物油脂分解消耗,防止脂肪堆积,燃炸卡路里,轻松喝出好身材。

姿美堂嗨吃酵素提倡的不仅仅是瘦身,更多的是健康生活理念,不节食、不缺营养、不伤气的减脂瘦身方式。

颜值即正义,让消费者一眼就爱上

对企业而言,产品创新和优质、真诚的服务是赢得消费者的根本,但在“颜值经济“盛行的当下,产品的包装也正变得愈发重要。尤其是Z世代的女性消费者,她们对于商品的设计也开始要求高颜值、时尚感,很多时候,对于女性来说,影响她们购买决策重要的冲动因素,可能就是好不好看。

姿美堂产品不仅能切实解决消费者在美丽健康方面的需求,同时在外形设计上面也非常符合潮流,打破了当前市场上包装传统,如姿美堂在今年上市的姿美堂啵啵爆珠晶球口腔益生菌,产品外形审美独具特色,独创的水滴蜜桃造型,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感官喜好,而“桃子+薄荷”的全新口味,赋予产品清新感的同时,而且产品还搭配了爆珠工艺,可形成0.03mm厚度爆珠晶球,实现产品入口即爆的同时定点释放专利口腔益生菌。独特微囊形式使得“啵啵爆珠晶球口腔益生菌”能够顺利通过胃部强酸环境,直达肠道,大大提高了益生菌的存活率,帮助益生菌更有效地进行定植释放。

可以说,姿美堂根据用户使用场景及实际需求,在产品包装方面,采用了配色清新、分装便携的设计,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外观,更契合女性消费群体独特的审美品位,也因此受到市场消费者追捧。

玩转创新营销,以实力赢得市场认可

对于见多识广、格外挑剔的Z世代年轻人来说,品牌要足够新奇、会玩,才能入他们“法眼”。姿美堂深谙这一点,凭借专业的科技研发团队和时尚前沿的市场营销团队,品牌引入跨界合作的营销理念,与开心消消乐、花点时间、ViViCat品牌的梦幻联动,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沉浸式的体验,全力打造贯穿热爱与美丽的年轻化健康品牌,最终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尤其是姿美堂在电商和直播平台的持续发力,以“四真”产品和服务对消费者的用心回馈,姿美堂品牌始终凭借过硬的研发和产品实力不断扩大美容保健品市场的自身份额。

市场的认可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姿美堂仅去年一年便斩获了多项含金量颇高的认可与荣誉:天猫医药定制的健康界“金鹰奖”——健康超级大牌奖、2020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先锋品牌、2020新浪时尚风格大赏年度最佳口服美容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品牌实力和社会美誉实现了完美匹配。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里,人们的健康管理意识不断强化,大健康行业势必会发展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姿美堂不断洞察市场变化与消费痛点,将继续专注健康,专注美丽,心怀“让每一位女性绽放自信,成为更美的自己”的品牌初心,提升品牌力与产品力,让更多用户由内而外绽放自信之美。

如果觉得《深耕细分赛道,姿美堂引领大健康消费新风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