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节目预告|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第363期节目播出通知单

2022-02-15 分类:养生资讯

预告

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本节目将于05月23日(周日)上午09:20分,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播出,敬请关注!!

健康播报

01

河南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

暨5.20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

5月16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医药卫生报社、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省营养学会承办,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的河南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

02 肺癌联盟高峰论坛

河南胸部肿瘤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5月15-16日,2021中国胸外科肺癌联盟高峰论坛华中站暨河南胸部肿瘤高峰论坛成功举办。顶级专家云集郑州,共谋学科发展,共同探讨肺癌等胸部肿瘤的诊疗和手术热点。

03

世界家庭医生日

河南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举办主题活动

5月18-19日,河南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举行了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公益活动暨“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04 金护成长

金赛增患者救助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

5月16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主办的河南省“金护成长-金赛增患者救助”公益项目启动会在郑州举行。

05 血脂健康日

血脂原来也可以必须降到最低

5月18日是“全国血管健康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董静教授表示,控制血脂我们可以更“狠”更“严”一点,尽管血脂化验单上的“小箭头”消失了,但患者未必就是完全达标。

健康科普

06 2021世界高血压日

你知道“隐形盐”吗?

在各种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的办法中,“控盐”是花费最低的有效措施。生活中,很多人以为做菜少放盐就是控盐,事实上,很多人一边吃着清淡的菜,一边却吃了更多的“隐形盐”食物!

07 2021世界高血压日

居家正确测量血压

在家如何正确地测量血压,有哪些方面需要特别注意?别担心,专家给您权威、详细讲解。

特殊病例

08 心尖上的“搏斗”

河南首例可回收人工瓣膜纪实

3月19日,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导管室,心内科张申伟教授团队应用VenusA Plus可回收瓣膜系统,成功为患者老杨行TAVR术。这也是我省首次应用可回收系统进行的主动脉瓣置换术。

献礼党的百年

09 函谷关镇卫生院

长歌未央始初心 风鹏正举谱新篇

灵宝市函谷关镇卫生院就坐落于国家级“道德小镇”函谷关镇。该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养老托老、中医养生、康复训练、安宁疗护、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以“医养康防相结合”为特色的综合性医疗机构。

10 尉氏县邢庄卫生院

党建引领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邢庄卫生院始建于1970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急诊等为一体的一级甲等医院,是城乡居民、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全院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传染科、等28个临床一线科室。

《健康同行》栏目是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创办的专业卫生健康类节目。

播出时间:

每周日上午9:20

栏目热线:

0371--65735092/17

新媒体矩阵:

获取更多信息

河南公共频道健康同行

您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如果觉得《节目预告|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第363期节目播出通知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