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午间星闻|刘晓庆代言的“养生鞋”涉嫌虚假宣传惹争议;8天3赛,往返万里!王霜就是中

2022-02-16 分类:养生资讯

刘晓庆代言的“养生鞋”涉嫌虚假宣传惹争议

“产品集太赫兹技术、远红外、负离子、纳米布、专利吸震中底等多项技术于一体,专利检测报告齐全……”这是某网站对一款“养生鞋”的介绍。

4月4日,有媒体援引专家说法,称这种鞋“可能是骗局”。同时,刘晓庆也因涉代言该品牌引发热议。

这是一款什么样的鞋?代言该产品的明星又是否需要负责?

详情点击》》

周冬雨恋上英文助教?经纪人表态:假的

4月4日晚,有网友曝出周冬雨新恋情,并扒出对方身份是团队为其请的英文老师,已经与周冬雨共事一年多,该网友还晒出该男生在社交平台发的照片佐证。对此,腾讯《一线》栏目向周冬雨经纪团队求证获回复:假的。

详情点击》》

刘慈欣将被授予美国布兰迪斯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美国布兰迪斯大学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布兰迪斯大学将在今年5月19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上授予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文学荣誉博士学位。布兰迪斯大学成立于1948年,是美国第一所由犹太人成立、着重人文教育、非隶属任何教派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其校友与员工中有多位诺奖得主,近日刚刚获得阿贝尔奖的女数学家凯伦·乌伦贝克也毕业于该校。

详情点击》》

8天3赛,往返万里!王霜就是中国女足的孙兴慜

4月4日晚,武汉女足四国赛打响,最受当地球迷关注的自然是“自家女儿”王霜。在当晚和俄罗斯女足的比赛中,王霜也没有让家乡父老失望。下半场替补登场后,她多次制造威胁,最终用两记助攻帮助中国女足取得4比1大胜。

不过,现在的王霜并不认为自己处于最佳状态——两天前刚刚才从法国长途跋涉回国,也的确让她看起来有些疲惫。但在世界杯越来越近的情况下,球队的磨合需要让她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留洋法国和女足国家队的双重压力,让主帅贾秀全也有些“心疼”,“只踢半场,是对她的一种保护。”

详情点击》》

本轮中超赛前将举行默哀仪式,悼念四川森林火灾扑火英雄

为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中国足协今天发布通知:在4月5日、6日、7日进行的中超第4轮比赛开赛前举行默哀仪式。4月5日至7日将进行中超第4轮的8场比赛,按照足协通知,本轮各场比赛前,球队入场,列队站好后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在双方球员及裁判员握手、拍照仪式和队长挑边后,所有球员在中圈沿中圈线站立,默哀1分钟。默哀仪式结束后,比赛准备开球。

详情点击》》

年薪千万美元!“美国杨毅”是如何成为ESPN最贵主播的?

据《纽约邮报》报道,ESPN节目First Take的主播史蒂芬·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被中国球迷称为“美国杨毅)即将成为ESPN收入最高的主播。史密斯和ESPN的合同即将在2021年到期。现在,双方已经开始商量续约。据了解讨论进程的人向《纽约邮报》透露,史密斯能拿到的新合同价格在每年800万-1000万美元之间。这可以算的上是ESPN最高工资了。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如果觉得《午间星闻|刘晓庆代言的“养生鞋”涉嫌虚假宣传惹争议;8天3赛,往返万里!王霜就是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