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真人全实体硅胶娃娃价格贵吗?

2022-02-19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1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实体娃娃一般指硅胶娃娃,是一种仿真成人用品,算是一种高端自摸器(Masturbator)。按照1:1的比例制成。代替真人来满足生理需求。硅胶娃娃充气后比较柔软,有弹性,皮肤与真实少女相似。硅胶娃娃便于携带和清洗,可反复使用。

全硅胶娃娃全身除骨骼外均为硅胶,也就是实体娃娃,全硅胶娃娃造型更逼真,柔软度好。但相对价格较高。一般都要上千块。

过去的娃娃多采用充气式设计,故又称为充气娃娃。从廿一世纪开始,情趣娃娃无论是外观上还是质感上,都越来越接近真人。

实体娃娃特点:

现在的中国,人们思想的开放度越来越高,情趣用品已不在是以前那样被人们是有伤风华的东西了,情趣用品在中国已经被渐渐的接纳,所以实体娃娃在中国的市场也越来越大,虽然实体娃娃目前还比较贵,但中国人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还是有很多人能买的起的。我们都知道实体娃娃是用来代替真人来达到生理满足的一种工具。那么实体娃娃有什么特点呢?

1、实体娃娃的肤色光泽细腻,接近真人,手感与真实的肌肤更为接近。实体娃娃的内部不是充气的而是实心的,大多是用无毒无味的硅胶制成。现在的实体娃娃拥有非常高的仿真皮肤,它的材质无毒无味,很用层次感,有很高的耐用性,手感几乎和真人一样。实体娃娃还防尘,容易清洗。而充气娃娃内部是充气的,根本谈不上逼真,质感和外观其实和儿童的喜羊羊充气玩具很接近。

2、实体娃娃的各个关节都是由高分子合成的树脂材料制成加上内部有机械支架,使其可以变换各种你想要的姿势,使你在过程中能够有更加舒爽的体验。

3、目前的实体娃娃都有自动加温的设计,可以把身体部位加热到与真人体温相似的温度37℃,使其更加贴近真人的感觉。

4、实体娃娃为了更加的贴近真人的感觉,在实体娃娃的小腹处设有震动传感器,它可以百分之百的感受你的肢体语言,配有发音芯片,会跟随你的动作频率以及幅度发出相应的声音。5、实体娃娃目前一般是用全硅胶制成,那么它就有了硅胶材料的特性,具有耐水、耐臭氧、耐老化、不容易腐蚀、无毒无味、化学性稳定,能长期保持柔软的弹性性能、易操作等等特点。

所谓的硅胶娃娃就是它大部分是用全硅胶材料制成,比充气娃娃更有真实的感觉,硅胶娃娃的外观也比充气娃娃的外观要好看很多,仿真度也要高很多,几乎和真人一样。由于硅胶娃娃的内部有机械架做龙骨所以它可以变换很多种姿势供你使用,比一般的充气娃娃来得更为真实。硅胶娃娃和充气娃娃是不在一个档次上的,硅胶娃娃由于是全硅胶制成不用充气,所以价格也稍微贵一些,一般都在几千到万元左右,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和国内人们的思想渐渐开放,对硅胶娃娃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对于想追求高品质的人硅胶娃娃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实体硅胶娃娃价格应该是比较贵的,给你个网站,你可以去了解下,这样比我在这里和你说更直观:

https://m.naimal.com/shiti/

如果觉得《真人全实体硅胶娃娃价格贵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