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明星都是胖着玩的,张歆艺的急速瘦有点惊人,养生秘笈吓呆何炅

2022-03-11 分类:养生资讯

张歆艺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已经很让我们惊讶了,原本还因为生产导致的身材走形,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如初,张歆艺的瘦身功力又一次证实了那句话:女明星都是胖着玩的。

编辑

张歆艺参加《拜托了!冰箱》时,曾向我们展示过她的冰箱库存,不开不知道,里面竟然有这么奢侈又大补的养生食材,看得何老师都不停惊呼里面的各种珍贵的食材,比如蛤蟆油、燕窝、虫草等等,高级食材一应俱全!没想到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二姐竟然过的这么精致,生活中是真的讲究养生。

张歆艺还在节目中推荐了许多对身体好,又能健康养生、保持苗条身材的食物,看来减肥也不一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也许好好吃着就能瘦呢。想想张歆艺刚刚生产完的状态,显然还是孕妈的状态,可一转眼的功夫再出现在《妻子》中时,张歆艺明显已经瘦了许多。

21日张歆艺出席天吉美活动时,满满的全是少女气。高扎着丸子头,一袭黑色复古长裙,高贵典雅,五官依旧精致,“V”字小脸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巅峰状态时的二姐。

张歆艺参加的天吉美活动是一个中医养生的品牌,并且张歆艺也是创始人之一,自己做的品牌肯定跟她看中健康养生有关,平日里连入口的东西都能那么讲究,更何况是绿色养生这样的大事。张歆艺介绍说这个品牌会更注重当下年轻人的健康生活理念,推行绿色养生,相信讲究的张歆艺不会对养生这件事敷衍了事的,一定是看中了这个品牌的健康、绿色。

二姐做起事情来可一点也不“二”,能把自己的演艺事业经营的有声有色,还能踏实的做些实业,经营自己的养生品牌,张歆艺也要走女强人的路线了吧,别说确实很有范儿。

祝贺二姐的成功转型,也期待她能有更多的影视作品奉献给我们!

如果觉得《女明星都是胖着玩的,张歆艺的急速瘦有点惊人,养生秘笈吓呆何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