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8cm用多大的避孕套,用中号还是小号避孕套?

2022-03-13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9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型号方面,中国市场上的安全套开口部直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特小等四种型号,一般中号比较普遍。开口部直径35毫米为大号,33毫米为中号(周长约104MM,宽度 52MM),31毫米为小号,29毫米为特小号。目前国内绝大多数避孕套型号都是中号,包装上的标称宽度为52正负2毫米(安全套开口部周长的一半)。

男性可以用细线绕充分勃起后的小弟弟中部一圈,然后测量线的长度,即得小弟弟周长,再除以3.14,便是小弟弟直径。根据这个计算结果,你可以去购买尺寸合适的安全套。8cm用多大的避孕套?其实安全套的型号主要是针对粗细的和长短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不管你是18cm还是8cm,只要粗细合适是可以带同一个型号的。

虔诚地打开心仪套套品牌的尺码数据表,邂逅属于自己的那个神圣字母

因为套套的产品分类并无明确规定,每个品牌之间的标准也会有所细微差异。所以可以先根据材质或口碑选择自己心仪的套套品牌,从官方网站或者官方店铺上找到特定款的尺码数据,再比对出自己的最佳尺码。

如果有过大过小的特殊情况,则需要尺码优先来选择套套品牌噢!

一般来讲,按照套套的标称宽度,可分为大、中、小3种。个别品牌有特大号和特小号。标称宽度为55毫米的即为大号套套;标称宽度为52毫米的即中号套套;标称宽度为49毫米的套套就是小号~

这几种套套的尺寸在长度上并没有确切的标准,一般情况下所有的套套在长度上都会留有较大的伸缩空间。

而相对于男孩子们都在意的长度指标,宽度/直径则更需要我们重视,所以我们比对尺码时一般只需要注意宽度就好啦。如果是第一次给伴侣买套套,建议每一款尺码都准备一些以备需要~

实践是检验套套舒适度的唯一标准

就算是同一个品牌,不同形状和设计的套套也会有一定的误差。在尝试新风格的套套时,可能也会和平时的使用感有一定出入。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不脱离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多多尝试不同的风格和款式,最终找到自己最合适的那一款~

8cm用小号的避孕套,小号避孕套足够了,小号的也不小的,基本上大部分人用的都是小号的中号的,大号的基本上很少有人用的到,小号的戴上去不滑,大号的很滑,来回抽动就脱落了,还不舒服,还是中小号比较贴的紧,感觉也好,肉贴肉!

如果觉得《8cm用多大的避孕套,用中号还是小号避孕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