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北京市首个中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东城)将开馆

2022-03-14 分类:养生资讯

发布会现场

为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进一步提升东城文化影响力,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将于10月2日至8日举办第十三届北京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周暨第十二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北京市首个中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东城)将正式在东城开馆,首个北京市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区(东城区)建设全面启动。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共享健康生活、传承中医精华、保健康迎小康”,活动采取地坛公园(线下)和互联网云展(线上)相结合的方式。

2009年,东城区成为首批“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此次文化节上,将展示十余年来取得的“九个一”成果:即首家中医药主题公园——地坛中医药养生文化园;开创性地在东城区中小学开展了“六个一”工程;率先创建中医药特色健康管理社区;创建国家中医药旅游示范区;打造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区;深入开展中医药科普知识“六进”;打造“京城名医馆”品牌;推进中医药服务网络建设;推动中医药人才队伍培养和燕京医学传承。

责编:吴敏

如果觉得《北京市首个中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东城)将开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