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觉得养生壶比电热水壶好用,办公室家里都可以有

2022-03-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最近天气干燥,一天喝水的量不会比夏天少,但夏天可能是喝凉白开,现在这个天气大家喝温热水比较多。所以好多人家里的电热水壶这些早就开始“营业”了。不过最近因为家里的电热水壶用今年有些旧而且不小心摔过,所以就想要换,小伙伴建议是入手养生壶。

因为养生壶既可以做电热水壶来用,同时还可以用来煮花茶水果茶或糖水这些,相比之下更为实用些。

今天分享的是九阳家的养生壶啦。简约粉色的设计,跟其他的养生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还挺好看的。不锈钢底盘+高硼玻璃壶身,是标配,煮开水也完全没有问题,可以把它当作电热水壶,提高利用率。

日常开可以煮些花茶或糖水什么的。特别是一个人住的话,用这个来煮蛮合适的,而且有保温的功能,煮完之后,一次喝不完也可以保温,等下再喝。

如果煮的东西需要过滤渣的比较多的话,建议选择是有过滤网的,相对会贵点点,但用起来要更为方便些。放办公室或者家里都挺好的,个人觉得比用饮水机要好些。

如果觉得《觉得养生壶比电热水壶好用,办公室家里都可以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