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开小黄车有什么危害

2022-03-15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6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社会对正常爱爱的态度,目前还是老旧保守的,尤其是对女性”,NEVADA大学两性研究教授LYNN COMELLA专门对此解释了一下。如果社会主流意识认定爱情动作片是恶心的,那你很可能也会觉得观看它是恶心的。

所以,COMELLA教授对你的建议是:“女人应该自豪且无愧的享受所有膏潮,就像男人一样。” 动作片让你获得快感,你自摸获得膏潮,这些都天经地义!无可厚非的!

女人,要学会做自己!掌控自己的快乐!

女生开小黄片自摸太正常了,没有男人满足自己但性欲又强,只能自摸自摸呗,不过姐也是过来人,懂你的这种担忧和感受,小黄片可以少开一点,有什么危害看多了影响身心健康,还有自摸也要有个度,别太过频繁,否则对生殖器有很大的损伤,偶尔来一次两次就行,如果觉得用手乏味了,可以试试看一些振动棒,跳蛋之类的玩具,我之前在耐美尔她家买过几次,质量材质都很棒,自摸起来很爽,女人自摸不可耻,但是要懂得节制。

女生看小黄片也要节制,偶尔看看,不要上瘾,多花心思学习成长工作都是可以的,过了这个年龄段都会经历的,不要花费太多的精力在这上面!

女生开小黄片这很正常,生理发育成熟了,是自然而然想要了,至于说有什么危害,不要频繁就可以了。

不要有心理障碍。无论是看片还是自摸,都是很正常的行为,正常得和吃饭睡觉一样。只是做好保密工作,事前事后做好清洁。如果觉得片子恶心,可以找些唯美文艺不直接暴露的看看,心里会好受点。也可以买情趣工具,可能比手更高效。

女生看小电影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适度看看可以,别太过频繁,否则只会损害自己的身心。

如果觉得《女生开小黄车有什么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