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月过几次性生活对身体好啊

2022-03-17 分类:两性知识

一个月几次比较好,这个可不好说啊。关键还是要看个人的体质还有具体情况的

正常的需求下的性生活是需要满足的,一般情况下,一周两到三次比较好。性生活和谐,能够得到满足,对于女性是有很多好处的。否则的话由于性得不到很好的释放。会造成身心压抑,而造成不良影响

而且你现在的年龄也属于如狼似虎的时候,对性的需求比较旺盛也是很正常的事。而你老公现在好像总是没法满足你,可能是因为他最近比较累,工作压力大导致的。如果你总是得不到满足的话,那你可就要想办法了,可以让你老公没事多跑跑步,练练下体,爱爱前喷点耐美尔延时喷剂应该就可以有效改善这个问题。让你每次都能在性生活中得到满足。

一月过几次性生活对身体好没有一个定性的要求,小年轻身体好的十几次没问题,有的一天还几次呢。不过性生活也要适度,一周2-3次就行。

一月过七八次性生活就行,正常的性生活频率都对身体好啊,释放压力调节心境,女性的爱女性的性生活可以调理内分泌保持青春,保持容颜显年轻有活力,面色红润和缺爱的一看剂不一样,真的性可以调理身体!有规律的做好了爱,非常的好!

女人三十如狼似虎,这个年纪性欲强很正常,让你老公满足你呗,爱爱也要注意频率不要太过了,不然消耗身体的,正常情况下性生活一周2-3次就行,和谐的性生活不注重次数而是注重质量,让你老公喷上耐美尔一次做个1小时,把你满足的够够的。

30几岁的女性性欲强是很正常的情况,毕竟女人30如狼似虎,想满足女人,男人得多锻炼身体才行,否则身体吃不消,当心女人在外面偷吃哦。三十几岁女人一月过几次性生活对身体好,通常一星期2-3次正常,当然性欲强点的一天几次的也有,看个人体质和心情状态,双方感觉到幸福快乐就行。

一月过几次性生活对身体好,这个还是要看体质吧,不要做完第二天不累就可以,一个月四五次我觉得就够了,一星期一次或者两次,新婚燕尔的时候可能多些,基本上天天都是有可能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健康的,不要太劳累。

如果觉得《一月过几次性生活对身体好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