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深蹲真的可以提高性功能吗?

2022-03-20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6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深蹲真的可以提高性功能吗?这个问题“A界王者”清水健最有发言权,他可是从事男优工作21年,作品超9500部,和10000多位女伴合作过,这样的工作业绩在整个岛国A圈都屈指可数!

如今已40岁的清水健依然活跃在各种动作片片场,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这么多年来,他到底是如何保持这么勇猛的状态的~

就在前段时间,由清水健亲自示范编写的《练爆性福男子肌力》一书正式出版发行,在岛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跟其他需要借助健身房专业器械才能锻炼不同,在这本书中,清水健从一个普通上班族男士的角度出发,教了大家几个非常简单实用的动作。

其中,厕式深蹲是王牌动作!

其实,厕式深蹲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亚洲蹲,两脚呈外八字,宽距下蹲,蹲到底。

而在书中清水健强调,想要提高性福指数,男人就必须加强腿部的训练,例如臀大肌、股四头肌和小腿肌肉群!

对此,清水健示范了几个实用动作,大家平时在家就可以练习!

1、静态全蹲

双脚距离宽于肩膀,膝盖向外,向下蹲到底;双臂可自然伸直,或交叉置于胸前;保持这个姿势60秒钟,休息1分钟,做三组。

2、动态深蹲

动态厕式深蹲就是我们常见的徒手深蹲,双脚宽距,手交叉置于胸前,慢慢蹲下然后撑起;要感觉到屁股有向后坐的趋势,膝盖微微超过脚尖也无妨;每组10次,做三组。

3、单腿提臀

类似于臀桥的动作,平躺下来,单只脚放在板凳上,另一条腿屈膝向上抬起,臀部跟着向上抬;也可以双脚一起放在板凳上,做提臀动作;每组10次,做三组。

4、大腿内侧力量训练

这个动作需要双人来配合,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脚并拢屈膝;另外一个人用手臂把你的大腿向两侧撑;此时,你需要大腿发力,给他施加一个反作用力,让腿向内收,这样就能锻炼到大腿内侧肌肉了;每组10次,做三组。

在书中清水健还表示,男人猛不猛还跟体内的睾酮水平有关。

其实上面这些腿部训练动作,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促进人体内睾酮的分泌,睾酮对于维持男性魅力、促进肌肉增长,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除了加强腿部训练之外,男生想要拥有像清水健那样的好体力,还要在日常的作息上下功夫,注重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合理饮食、充足休息....

此外av片的男主能够持久的原因还是要配备外用延时辅助的,不然深蹲也不会那么持久。安利男人的加油站“耐美尔延时喷剂”帮助你降低龟头敏感,增加射精阈值,射精控制能力自然提升,性生活的时间也就随之延长了。

深蹲这种锻炼下体的运动,真的是可以提高性功能的。但是必须要坚持很久,才能看到一点效果。我之前也练过一段时间的深蹲,还有提肛运动,坚持了大概两个月吧,我感觉我体力好了很多,持久力也有了一点点的提高,但还是不顶用啊。

后来我在朋友的介绍下,用了耐美尔延时喷剂。那效果真是杠杠的啊!我之前最多也就5分钟吧,用过之后能坚持到25分钟。我感觉光靠运动,效果太慢了。还是搭配上一款适合自己的延时产品,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啊!

我感觉深蹲对提高性功能没啥作用,我之前就是听人家说深蹲有用,我练了三个多月的深蹲,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大的变化啊,还是应该运动再搭配着一些专门的延时产品来的比较真实有效啊。

持久度跟敏感度有关,跟练腿无关,所以不要迷信深蹲练腿增加持久了,那都是练腿的人编个谎话来显得自己比别人持久,不过练完腿,性欲望会高涨!硬度也会增强,毕竟经常练深蹲下肢血液循环强力。而且深蹲耗时耗力,要长期大量坚持才有效,想要对性能力有帮助的运动,提肛运动就不错的,随时随地都能做,坚持锻炼对提高男人性功能以及爱爱持久力都有很大的作用,而且还能增加硬度你可以试试,详细锻炼方法点击了解:如何锻炼pc肌

深蹲是一个锻炼PC肌的方法,锻炼PC肌是可以提高性功能的,所以深蹲也真的可以提高性功能,只是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罢了,锻炼都是比较长期持久的锻炼方法!

深蹲是全身性的运动,能够有效增强全身的肌肉力量,特别是臀部、腰部和腿部的肌肉,而性活动中恰恰需要这方面肌肉力量的配合。其次深蹲能够提高肺活量,改善心肺功能,增加心脏的供血功能,从而增强体质,而良好的体质才是完美性生活的基础。因此经常性的练习深蹲是可以提高性功能的。不过想要性生活更持久,外用的耐美尔喷剂更能助你一臂之力。

如果觉得《深蹲真的可以提高性功能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