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想泡就泡,想睡就睡,沈阳抚顺热高温泉养生世界等你来

2022-03-22 分类:养生资讯

粽叶飘香,龙舟竞渡,一直忙碌在城市钢筋水泥丛林中,好不容易迎来了端午小长假,给自己的身心来一下放松的机会,目的地选择了清朝的的发祥地辽宁抚顺,这里原为清代皇家行围猎场,热高乐园的热高温泉养生世界建在此地,现在围绕着清朝皇家 “汤泉、膳食、补益、畅志”的养生理念精心打造,集合了中华饮食文化、北方洗浴文化、温泉文化,并将中医养生文化贯穿其中,形成了涵盖吃、住、洗、蒸、玩、逛为一体的休闲养生之所。

热高温泉酒店

高铁的开通,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地便利,无论从北京、天津还是哈尔滨,要来辽宁沈阳都用不了几个小时即可到达,从沈阳北站下了高铁自驾或打车来到热高温泉酒店也就最多一个小时路程。温泉养生世界由温泉养生酒店、温泉养生中心、汤泉镇、汤泉山及海底两万里共同构成。我们首先在热高温泉酒店办理了入住,放了行李简短休息片刻。

步入酒店,推开房门,目之所及是一片敞阔、明亮的下榻空间。功能分区布置非常合理,进门有放行李橱柜和衣橱,卫生间干湿分离,中间还安放有一个大浴缸,活动的格栅可以将卫生间变幻成私密或开放的空间。

看介绍,酒店除了标准间还设有温情的家庭房、亲子房以及榻榻米的满族风情客房。每一间客房都配有超大落地玻璃窗,尽享无敌视野,走出私人阳台可以饱览汤泉镇古朴风情。

汤泉镇

崇德初年,距朝百十里,有一水草丰美之地,为骑射狩猎绝佳之所。太宗闻之,大悦,遂常往之。是日,上率众围猎,听水声潺潺,命人寻其源。得水温热,遂在此修建屋舍,成汤泉之所。在汤泉正北,便是如今的汤泉镇。

名字上称为镇,其实就一条街,一座古老牌坊矗立街口,街两旁建有仿古建筑,汇聚各地特色美食以及民俗店铺,还有各色传统手工艺和民间小吃,在这里不仅能吃、能逛还能玩。

汤泉山温泉养生中心

泡温泉又能保健身体又能解压身心,温泉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除去湿气。而且因为温泉中还有很多的化学成分,在某些程度上可以治疗人的疾病,改善人的皮肤,泡温泉逐步成为一种现代养生潮流。

大厅检票进入更衣间换好衣服,然后走进温泉养生中心一层,首先看到偌大的造浪池,可以在海浪湾体验人造海浪的惊心动魄,享受到人造冲浪带来的快感。室内还设置了多功能温泉水池,即可游泳,又可经受各种高压水流设备冲击,舒服极了,好多人都留恋于此。

温泉养生中心室内外采用海洋主题与传统中式文化主题相结合的模式,是将温泉文化、中医养生文化、嬉水游乐、洗浴文化完美融合的高端养生之所。 一楼泡完温泉,可以上二楼海域汗蒸区及养生食府享受汗蒸和美食;三层还有健身房、中医按摩、影视剧场等供游客们休闲娱乐。总之来到这里养身保健娱乐让你一举多得。

汤泉山是热高温泉养生世界的室外温泉场地,分为山上、山下两个区域,山上主要是以时令养生为主题,包含滋养、美容养颜、当季养生等多种药浴,以及私家定制泡浴亭;山下以中国传统民俗内容为主题的趣味养生区,养生泡浴的同时又不失雅致。

温泉的水缓缓地从地下冒出,调皮的水珠儿亲吻着人的皮肤,置身温泉池内,仿佛融入大自然之中。源源不断的温泉水涌入泡池,环山而顾,从建筑风格到装饰装修、景观小品等每一处细节都洋溢着海洋风情,深深体会到浪漫与温馨,真的让人流连忘返……

如果觉得《想泡就泡,想睡就睡,沈阳抚顺热高温泉养生世界等你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