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的养生壶煮茶煲汤样样行?

2022-03-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医上讲女人保养7分主内、3分辅外。天气一凉,对于气血不足的女孩子来说,除了要多穿衣服保暖,就是从饮食上入手了。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脸色也不暗黄了,皮肤也变得白嫩红润起来。

朋友也经常夸我气色好,白里透红。这对普通的颜值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就连口臭之类的都需要通过内调来改善。说起内调的方法,我是南方人,从小就经常喝老妈煮的各种药材汤,只是工作后比较忙,时间不是很多,根本就不允许我花费很长的时间去熬制老汤,因此我平常都会用美的养生壶GE1703c煮养生茶来养生。

18大功能,IMD高灵敏触控面板

我之所以会看上这款美的养生壶GE1703c,原因之一就是它一共有18种养生功能。不仅能够煲汤、煮面、蒸蛋、热奶、烹饪水饺等美食,还能轻松制作有瘦身养颜功效的花茶、果汁、甜品,而中老年人可以用它煎煮药膳、中药、养生营养粥等,让普通养生壶望尘莫及。重要的是美的养生壶面板采用了IMD高灵敏触控面板,只需要一键开启,就能进入养生模式,没有一点技术难度。就算是没有任何养生经验的用户,也可以轻松驾驭哦。

1.5L容量,分离式滤网

更让我惊喜的是,美的养生壶的容量是1.5L,一次可以泡8杯左右,能轻松满足日常需求,还可以邀上朋友一起分享。另外美的养生壶还搭配了专属的分离式不锈钢滤网,能够进行免滤式炖煮和隔离式炖煮。免滤式炖煮可以在煮茶时使用,能够很细致的过滤,有效避免茶叶残渣混入茶水中,让茶汤更清澈,喝茶时不用再吐渣。隔离式炖煮适合烹煮药膳,能将能食用和不能食用的食物完全分开,更加方便的进食。

3小时智能定时预约,4小时保温

不仅如此,美的养生壶还支持3小时智能预约和4小时的保温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帮忙,在午睡前设定好时间,午睡后就能喝到美味的浓汤或者茶水。而没有喝完的部分,不用担心冷却,能放在壶内保鲜保温,想喝随时都能来一口,助力日常养生。

加厚高硼玻璃,婴儿奶瓶材质

在安全方面,美的养生壶采用了加厚的高硼硅玻璃壶身,有很好的耐高温作用,可以安心煮水,不用担心炸裂,使用起来很安全,不含有害的物质,就连婴儿奶瓶都用它。透明度也特别好,没有酸碱反应,不会出现串味的情况。

总结

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美的养生壶都会是养生的好帮手。有了它炖、煮、泡等多种烹饪方式手到擒来,特别适合想养生的朋友哦。

如果觉得《美的养生壶煮茶煲汤样样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