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好吗

2022-03-24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1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蛋白粉已经成为了健康生活的一种时尚产品。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忙碌的上班族还是家庭主妇,蛋白粉都能为之提供优质的营养。

我们先来看看蛋白粉的作用功效有哪些?

*向细胞输送各种营养,调节身体机能,促进疲劳恢复。

*为身体提供均衡营养,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和感染的抗体,增强人体免疫力。

*制造肌肉、血液、皮肤和各种身体器官,帮助身体制造新组织以替代坏掉的组织。

*加强身体基础代谢及能量消耗,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

*帮助伤口血液凝结及愈合。

*在体内制造酶,有助将食物转化为能量。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好吗?汤臣倍健蛋白粉是中国上市保健品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旗下的产品,主打补充蛋白质,提高免疫力。而且汤臣倍健蛋白粉采取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双蛋白配方,能够均衡提供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营养价值更高。汤臣倍健蛋白粉里面的大豆蛋白是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不含转基因成分吃起来更加放心;而乳清蛋白进口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从牛奶中提取,绿色纯净。

汤臣倍健的蛋白质粉好吗?汤臣倍健蛋白粉的蛋白质高达80%,消化率在90%以上,跟鱼肉蛋相比,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而且食用方便,吸收好,非常适合由于工作忙、经常出差、饮食不均衡或生病、特殊生理时期等原因,通过食物摄入的蛋白质难以满足身体需求的人群,是懒人和工作狂的福音。

那么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有如此好的功效它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呢?

注意水温,不可沸水冲泡;蛋白质由多肽组成,但遇到高温、强酸等会失效,完成失去营养价值。所以蛋白粉的冲泡要用凉水或温水。

服用时间,在健身、运动结束后或者睡前的三十分钟左右便可使用,一天一次效果最佳。但是要切记,不能空腹食用。

勿与酸性食物一起食用,不要与橙汁等酸性饮料一起吃。蛋白粉并没什么口感,有些人把它和果汁等饮料一起吃,但是会使蛋白粉形成凝块,影响消化吸收。建议可以跟牛奶之类的碱性食品一起食用。

可以和其他营养剂一起服用,蛋白粉可以同肌酸、氨基酸、蜂蜜、维生素片等一起服用,互补不冲突。

汤臣倍健蛋白粉里面的有植物性和动物性蛋白质,氨基酸种类多,营养价值高。汤臣倍健的一系列产品中现在主打的就是蛋白质粉效果挺好的,比较起国内其他的保健品品牌的蛋白质粉,汤臣倍健的是数一数二的。

这个汤臣倍健蛋白质粉还行吧,不过价格也很可以,蛋白粉就是主要包含人体需要的蛋白质的提取物,加工提取出来的,人体可以直接从这里吸收所需要的蛋白质成分,而不是从食物中饮食获取了,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提供替人所需要的养分,基本上属于营养品,并没有别的什么特别大的功效!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好吗,我太太一直在用,质量很好还用了他们很多产品,大品牌的放心些,好像最近获得了奥林匹克运动员专用的称号,应该可以信赖。

如果觉得《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好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