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勇士:12中8,焕然一新!维金斯改变养生打法_球天下

2022-03-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勇士用拉塞尔在交易截止日的最后时刻换来了维金斯和首轮秀权。这对于勇士来说是超值的一笔签约,目前市场上的优质小前锋不多,维金斯作为状元虽然状态起伏大,但是潜力还是巨大的。在勇士的体系中或许会焕发出自己的又一春。

杜兰特的离去对于勇士的打击是巨大的,球队在锋线上失去了一个爆点,在库里和汤普森的伤缺下,球队打得也是一塌糊涂,而此次签约更好地弥补了短板并换来了一个首轮秀签约权,一旦在明年的自由市场勇士获得一个好签,球队就会签约或交易到一个优质的中锋,那么下个赛季的勇士将会重返巅峰。

球队得到了维金斯的第一场比赛对阵西部第一的湖人,球队没有打的惊慌失措,反而一度紧逼着湖人,最后时刻还有机会从湖人手中偷走胜利,这场比赛也是让球迷看得直呼真香,维金斯的第一场表现出色,已经迫不及待等待着完整的勇士合体后的比赛会有多么震撼。

勇士在巅峰后的重组可能仅仅需要一年的过渡就会再次展示出自己的恐怖实力,目前球队最希望的莫过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维金斯更好地融入到球队战术体系当中,而不少球迷也表达出了希望维金斯打的再硬一点,不要拿着保温杯泡着枸杞的养生状态。

如果觉得《勇士:12中8,焕然一新!维金斯改变养生打法_球天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