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森林狼一直打养生篮球 为何到了勇士就爆发(帕金斯一语中的)

2023-05-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前几天勇士队和热火队的比赛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库里在比赛中打的非常的吃力,同时在这场比赛中也让人们发现维金斯崛起了。众所周知维金斯在篮球上有着很高的天赋,然而维金斯在森林狼一直奉行着打养生篮球,这次成为勇士队员的他一反常态,成为了出手次数降低,拿分颇高的一员。这也让人非常的疑惑,在森林狼一直打养生篮球的维金斯,为何到了勇士就爆发?

维金斯在这场比赛中一反常态拿下了16投8中得到23分8篮板,拿下全场最高分:正负值25+,直接拯救了库里。维金斯在森林狼打了五年半的养生篮球,成绩仅仅接近全明星而已,更是有了维金斯喝枸杞的梗。对于维金斯在森林狼和勇士两个战队的巨大差异表现,帕金斯分析说:“勇士队的文化让维金斯脱胎换骨,在勇士他不再是头牌明星,无形中卸掉了压力,也让他有了更多的精力放在赛场上。”

在帕金斯的分析下,我们可以看出维金斯是一个随性的人。低调的性格,让他难以接受自己能肩负起一个战队的荣耀。恰恰相反,进入勇士队的维金斯不再是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无形中卸掉压力的维金斯回到了自己喜欢的位置,防守端。

在勇士的维金斯,他的队友都是天赋高,能力强的球星,维金斯成为了第三重要的球员。不喜欢身体接触,不喜欢运球,不喜欢投篮上板的维金斯,终于在勇士队拥有了符合自己爱好的打法。勇士交给维金斯的无球战术也让他最大程度地避免了和球员的身体对抗。对于勇士队而言,他们需要的不再是维金斯非常强大的进攻能力,而是维金斯能否提高勇士队防守能力。

两个战队对于维金斯不同的要求,很显然后者更加符合维金斯。勇士队防守能力也将成为他们能否决胜NBA的关键,维金斯的到来正好弥补这一缺点。如今的维金斯即使对阵莱昂纳德也有着一战的能力。

如果觉得《在森林狼一直打养生篮球 为何到了勇士就爆发(帕金斯一语中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