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下个月的萧山,将迎来第二届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大会暨生物医药创新与服务发展大会

2022-04-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记者 赵玉福 严泽玮

生物医药是 21 世纪最具创新和最具发展前景的科学领域之一。5月15日-16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和杭州萧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泽声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大会暨生物医药创新与服务发展大会将于萧山区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生物医药专家、国内外中医药领域院士及权威专家、健康养生文化界专家、教授泰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和主旨演讲,推广科学养生理论,弘扬养生文化的主流,树立正确的养生观念,以养生文化带动养生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以及扩大国际合作的交流。

“大会将着重研讨新冠疫情防控对我国医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解读国家政策对中医药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扶持中医康养产业相关政策解析;我国康养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等议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国家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执业药师协会会长、中国医药报刊协会会张文周等业界大咖都将参与并分享经验。

注:本文照片为2020年首届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大会暨生物医药创新与服务发展大会资料照片。

编辑 赵玉福

如果觉得《下个月的萧山,将迎来第二届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大会暨生物医药创新与服务发展大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