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适合休闲养生,体验慢生活——广西

2022-04-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广西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许多城市都有很好的生态环境,也正因为如此,长寿才成为这里最热门的话题。在省会南宁,有这样一个综合性的景区,既有文化主题体验,又可旅游休闲度假,而且这里还有中药材种植、绿色农业种植、休闲养生等,这就是西乡塘区振兴三路龙门水都景区。

龙门水都离市区只有15公里,到南京吴圩机场只有40公里,自驾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风景秀丽,森林覆盖率达98%,是一处自然大氧吧。龙门水都景区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观光体验,包括旅游观光、生态住宿、文化体验、户外拓展、温泉养生、水上乐园、特色美食、休闲度假等,说到这里就可以说到吃喝玩乐。

这个应该是我走过众多的景区中,对龙文化展示最多的一个,从景区的入口就可以看到,在这个青翠葱茏的地方,看到这些,一定有很好的寓意吧。实际上,龙门水最初都是作为一个水库,后来经过改造升级,现在走在这里看到的,听到的,让人渐渐放慢脚步。

走过国内许多城市,要说城市绿化这个方面,那南宁绝对是数一数二。城市绿化面积已达近40%,花草树木遍地,龙门水都景区也不例外。因此说这里还是休闲养生的好地方,许多本地人和外来游客都会来到这里。

龙门水都景区内有清静开阔的水面,绿色生态的有机茶园,广西特色山庄葡萄园,游客到此也能体验到集中国传统茶文化、酒文化、道家文化和森林养生文化于一体的生态养生文化。风景区内还有许多温泉泉眼,温泉资源十分丰富,富含多种矿物质,其中温泉区鲤鱼湾温泉可同时容纳约2000人泡浴。

当然了,还要配备娱乐设备,玻璃桥、山道滑车、高空氦气气球、绿色拓展营、森林跑马道等,您想玩的地方可不止这些。这座玻璃桥相对来说是建在山脚下,走上去就可以看到龙门水城的全景。

在南宁的众多景点中,龙门水属于比较世外桃源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宁静宜人,听山间潺潺的溪流声,细细品味着公路两侧的石刻。疲倦时可以找个亭子坐下来,感受一下这里的慢生活,古色古香的建筑也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据介绍,这里还有40多套漂浮在水面上的水云居,游客到这里可以感受别致的水上生活。山水画中还有一处水上乐园,带着孩子来这里绝对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游。尽管龙门水是一个人工改造的景点,但是在这里可以给你一种慢生活、慢体验,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一个假期,不妨来这里漫步。

如果觉得《适合休闲养生,体验慢生活——广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